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香港旅遊>香港迪士尼樂園怎麽玩最省錢?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81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香港迪士尼樂園怎麽玩最省錢?

香港迪士尼樂園怎麽玩最省錢?香港迪士尼省錢方法有哪些?

最佳答案

網上訂票比直接購票要節約錢,有很多做港澳旅遊專業的網站。

入園時若想帶點食物可放在大包的夾層中,不易發現,可帶一瓶水進入,喝完後灌樂園的飲用自來水,樂園裏有很多水龍頭,都是幹凈的水。

全部回答(2)

  • 柳力瀟发表于2014-08-18 23:23:11
    迪士尼樂園裏面的食物特別貴,一般的套餐都在70多港幣,一個雪糕也要近20元,果汁28一瓶。所以進去之前不要太餓了,然後裏面有飲用自來水,可以直接喝的。
  • 小夕发表于2014-08-18 22:01:46
    香港迪士尼有4個項目可以提前換到排隊卡,分別是飛越太空山、巴斯光年星際歷險、小熊維尼歷險之旅、獅子王慶典。這4個項目較為熱門,排隊較長,在每個項目的門口有幾台象ATM機的機器,把門票放入,機器會打一個時間卡給你,按這個時間可以從特別通道不經排隊進入。要註意合理安排,因為每個時段的排隊卡的數量有限,若換過一次後,如果要換下個項目的排隊卡,需在半小時後進行。

    若買迪士尼紀念品,請在樂園內購買,這裏非常豐富,待回到樂園酒店想買,品種就很少很少了。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