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香港旅遊>六一兒童節想帶小朋友去迪士尼樂園,不知道有什麽好玩的,能幫我介紹下麼?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81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六一兒童節想帶小朋友去迪士尼樂園,不知道有什麽好玩的,能幫我介紹下麼?

六一兒童節想帶小朋友去迪士尼樂園,不知道有什麽好玩的,能幫我介紹下麼?有哪些主題活動呢?

最佳答案

迪士尼樂園是香港必去的景點,雖然是世界上最小的迪士尼樂園,但好玩程度絲毫不亞於其他,這個六一,帶寶貝們去他們最喜歡的香港迪士尼樂園吧。在那裏,可以和討人喜愛的米奇和米妮拍照;在那裏,可以拾灰姑娘在舞會上遺下的水晶鞋;與睡公主見面;進入夢幻的童話國度!香港迪士尼樂園分為四個主題園區,分別是“美國小鎮大街”丶“幻想世界”丶“探險世界”和“明日世界”,還設有兩家迪士尼主題酒店,怕一整天不足以玩遍整個樂園,就在這裏度過一個愉快的晚上吧!

追蹤迪士尼朋友是行程的主要目的;觀看迪士尼巡遊表演,可以一次過與眾多迪士尼朋友見面;唐老鴨就會在3D的“米奇幻想曲”出現,引領您進入迪士尼動畫世界的經典場面;百老匯歌舞劇形式的“米奇金獎音樂劇”,由眾多迪士尼朋友載歌載舞演出;米奇、米妮和高飛還會隨時現身“夢想花園”,與您近距離會面。當然,不要忘記隨身攜帶相機和簽名冊。

全部回答(3)

  • 曉曉发表于2014-09-01 09:14:04
    好玩的項目分別是穿越太空山,巴斯光年歷險記,小熊維尼歷險記,獅子王慶典,米奇幻想曲。這些都是經典項目,必去!其他的像泰山樹屋、旋轉木馬、小熊維尼蜜罐等等也都不錯。還有3D電影,花車巡遊、煙火表演很精彩,一定要去看看。小孩子都特別愛玩!
  • 睢園綠竹发表于2014-09-01 07:36:25
    港澳樂園遊向來是“六一”兒童節出遊的熱門選擇,加上今年迪士尼新主題樂園迷離莊園的開幕,更是吸引了不少家長和小朋友的青睞,入住迪士尼或好萊塢酒店的線路更是火爆。
  • christina发表于2014-09-01 01:16:38
    【四大主題公園】
      【美國小鎮大街】:
      美國小鎮大街是根據典型的美國小鎮設計而成,富於懷舊色彩,處處洋溢鄉村純樸魅力。眼前所見的每事每物,無論是精彩絕倫的迪士尼朋友巡演出,以至璀璨迷人的煙花表演,均充滿歡欣生氣。
      【探險世界】:
      探險世界讓遊客親身感受一個亞洲及非洲地區原始森林的旅程,同時探險世界亦將多種奇珍異卉集中在一處展出。遊客可以參加樂園內的森林河流之旅,及發掘其它驚險的遊樂設施如整個以森林之王KingoftheJungle為題的島嶼等。探險世界更設有一個最大的室內劇場,這劇場專為迪士尼現場表演而設。
      【幻想世界】:
      到訪幻想世界的遊客會首先在睡公主城堡展開他們的旅程。在這幻想的世界裏展開旅程,任何奇妙事情也有可能發生,夢想中的童話故事也會成真。您將於迪士尼公主見面,跟小象穿越天際,或是以充滿童真的角度看世界,歡欣體驗令您樂而忘返。
      【明日世界】:
      闖入明日世界,您將會跟邪惡的機器人交戰,繼而穿越外星人的領土,再登上太空船以及極速飛向星際,或跟玩屁可愛的史迪仔見面。畢生難忘的奇趣體驗,在你到達香港迪士尼樂園的時刻即時展開。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