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香港旅遊>香港自助遊可以露營搭建帳篷嗎?香港什麽地方比較適合露營?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81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香港自助遊可以露營搭建帳篷嗎?香港什麽地方比較適合露營?

本人是一名戶外運動者,最近想去香港遊玩,不知道香港可不可以允許自己搭帳篷露營?如果可以的話,那麽香港什麽地方比較適合露營?
可以的哦,在海邊搭帳篷很愜意哦。

最佳答案

灣仔半島西營地、二東山爛頭營地、貝澳五星級營地、水浪窩營地等很多適合戶外旅遊者露營紮帳的營地! 

營地地點:湧背營地
  營地所在:八仙嶺郊野公園

  由大埔墟南盛街乘坐20C號往烏蛟騰專線小巴或假日及公眾假期由大埔墟火車站乘巴士275R號往新娘潭巴士,在湧背燒烤場下車或由大埔墟火車站乘巴士75K號往大美督巴士總站再沿新娘潭道步行前往湧背燒烤場。

營地地點:章上營地
  營地所在:西貢西郊野公園(章上)

  由西貢市巴士總站乘7號往海下專線小巴,在章上郊遊徑起步點下車。沿章上郊遊徑上行,沿途均設有指示牌,步行約1小時,便可抵達營地。
  3、營地地點:元五墳(南風灣)營地
  營地所在:西貢東郊野公園
 
  由西貢市巴士總站乘94號或假日及公眾假期由鉆石山巴士總站乘96R號往黃石碼頭巴士或由小西灣乘698R號或由香港仔乘T6號或由西貢市巴士總站乘7號往海下專線小巴,在北潭湧巴士站下車。從北潭湧出發,沿麥理浩徑第一段,經萬宜路往萬宜水庫前行,步行約45分鐘便可抵上?P郊遊徑接萬宜路出口(近萬宜水庫之西壩副壩),遊人此時便依照路標指示轉入上郊遊徑,步行約15分鐘,便可抵達營地。

營地地點:怡庭營地
  營地所在:西貢西郊野公園(西貢北潭路近鯽魚湖)
 
  由西貢市巴士總站乘94號或假日及公眾假期由鉆石山巴士總站乘96R號往黃石碼頭巴士,在麥理浩夫人度假村站下車。
  前往方法2:由西貢市巴士總站乘7號往海下專線小巴,在北潭路下車。

全部回答(3)

  • 港澳旅遊1314发表于2014-04-06 02:44:02
    可以的在海邊搭建帳篷露營很愜意
  • christina发表于2014-04-05 09:40:58
    答案是可以的,香港有很多地方可以露營,而且帳篷之類的都比較便宜,你可以到了香港去買比較方便
  • 曉曉发表于2014-04-05 08:20:19
    貝澳營地的設施完善、有人管理、交通方便,適合初次露營者,並且這是香港為數不多建在沙灘邊上的營地,在這裏紮營絕對是一線海景。如果想去沙灘紮帳篷就去貝澳吧!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