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香港交通>從廣州東站坐廣九直通車到香港,過關大概需要多久?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81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從廣州東站坐廣九直通車到香港,過關大概需要多久?

想在淘寶上先買票,但又怕過關時間無法把握耽誤了火車的時間。

最佳答案

中旅網絡廣州客服:020-22925243深圳客服:0755-86179001廣州深圳珠海旅遊去港澳廣深珠遊(天天發團,歡迎來電或加QQ報名)去香港自由行,我的L

簽證需要怎麽辦?
自由行L過關辦理程序:
1、提前一天qq或短信報“姓名、性別、出生年月日、通行證簽發地、通行證號碼”至13539419209
2、我社接收預定,做好手續,並短息回復口岸值班導遊電話
3、當天到口岸聯系導遊拿好手續單過關,費用給到導遊
4、去的時候導遊會給到一份報關名單,並錄入海關電腦系統,回來時憑名單,自己各口岸都可以出關,也可以直飛內地。
附:qq、電話或短信【報】資料:姓名、性別、出生年月日、簽發地、證件號碼(右上角,w開頭)。
【以上內容在港澳通行證有照片的那頁都有註明】
本社可辦理L簽過關的口岸有:
廣州火車東站口岸隨到隨走
深圳羅湖口岸、隨到隨走
深圳皇崗口岸、隨到隨走
深圳灣口岸、隨到隨走
深圳福田口岸、隨到隨走
深圳蛇口碼頭、隨到隨走
珠海拱北口岸、隨到隨走
九洲港口岸,隨到隨走
可選擇距離自己所在地較近的口岸過關。廣州團體旅遊L簽註去香港最方便怎麽走啊
註:我社單負責送關不辦理其他業務,前提為已有港澳通行證,通行證為團隊旅遊L簽註(有效的簽註)。或已有護照才可以辦理過關,若通行證和護照

均無,我們無法辦理過關,請辦理好有效證件後再和我們聯系
&&&&&&&&&&&&&&&&無任何證件請勿打擾,謝謝合作&&&&&&&&&&&&&&&&&&&&&&&&&
特別申明:本社不辦理港澳通行證,不辦理護照,不辦理續簽簽註,請在辦理好了有效的證件再報名!

全部回答(1)

  • 打敗小白兔发表于2014-08-01 15:20:19
    看實時乘車的人數而定,無法預估。這個車開出前45分鐘停止進站,因此你至少至少要提早一小時到。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