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香港旅遊>從國外轉機香港旅遊三天,怎麽安排?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81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從國外轉機香港旅遊三天,怎麽安排?

從悉尼去上海(轉機香港),在香港停留三天,想自助遊。但是很迷惑。
不知道怎麽安排,有什麽攻略(路線)推薦嗎?

最佳答案

1,最好住在離地鐵站進的地方,你是去玩,所以交通方便最重要。具體酒店你可以網上預訂好,那個全球訂房網,藝龍網什麽的都行。建議用國外網站,好像房價要比國內網站提供的便宜。只要用信用卡做擔保就行,很簡單的。
2,換錢到處都可以的,外幣兌換港幣。你到了香港自然看得到這種兌換店,完全不用擔心。
3,話說澳洲銀行我不知道,不過中國建行的能用,是銀聯卡嘛,買東西刷銀聯卡就行,方便。其他信用卡也行。
4,你情況不特殊,我們好多人都是自己去,都是學生,都有第一次的,其實不用跟團,我想你都從國外回來的,你不是還回去上海嗎,應該有這個能力獨自完成這些的。你可以先確定你要玩哪些地方,要買什麽東西,然後在網上把該查找的東西找好,實在不行買張地圖就是。其實跟團主要是有的景點門票會便宜很多。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