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香港簽證>如我是台灣居民,但同時持有回台旅行證件及其他國家/地區的護照或旅行證件,可否預辦入境登記?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81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如我是台灣居民,但同時持有回台旅行證件及其他國家/地區的護照或旅行證件,可否預辦入境登記?

 如我是台灣居民,但同時持有回台旅行證件及其他國家/地區的護照或旅行證件,可否預辦入境登記?

最佳答案

如你持有由台灣當局以外機關簽發的任何護照或旅行證件〔《台灣居民來往大陸通行證》(俗稱「台胞證」)及由香港特區入境處簽發的入境許可證除外〕,便不符合預辦入境登記的資格。你應使用該護照或旅行證件,按香港特區現行的旅遊簽證/進入許可安排來港。有關詳情,可瀏覽香港特區入境處的"香港特別行政區的旅遊簽證和進入許可規例"網頁或參閱《你前來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時,是否需要持有簽證?》(表格ID 290A)的小冊子。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