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香港交通>深圳機場到香港怎麽走?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81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深圳機場到香港怎麽走?

最佳答案

你的簽註是L簽註嗎?

如果G簽的話,你只可以在深圳機場搭乘中港通大巴直達香港九龍機鐵站,從這裏到香港市區就很方便了,有地鐵直達。

早上9點第一班,每半個小時左右一班,車資90塊錢。

如果是L類的話。建議你從羅湖關口過關,深圳機場K568或者330直達終點站火車站西廣場,買一份名單,跟團過關,過關之後自由行。羅湖又直達尖東的火車,這個你可以放心,尖東出站之後就是尖沙咀了。

全部回答(2)

  • tason发表于2014-08-19 08:07:02
    深圳機場離境大堂出囗已有櫃台售賣到香港的大巴票,有去旺角,灣仔,尖沙咀等地,買好票後直接就門口上車,大約半小時一班吧!大巴坐到皇崗過關,過關後再上回大巴就OK了
  • 西瓜超人vs发表于2014-08-19 07:15:12
    樓主是自由行去香港,那很方便的,深圳機場下機去取行李,你可以做機場門口的330大巴,直接到羅湖口岸,下車後走上天橋,裏面就是口岸了,通過安檢後,在客服服務中心可以買八達通的交通卡,很方便,我第一次自由行也是這樣走的!!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