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香港旅遊>從深圳進入香港??具體具體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81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從深圳進入香港??具體具體

1 機場下來乘什麽
2 哪個口入香港方便(我去尖沙咀)
3 進入香港乘什麽
4 深圳地鐵和香港地鐵聯通的嗎?
5 其他的友情提醒

最佳答案

1.機場下來乘地鐵,順著指示走就可以坐地鐵到羅湖站(終點站)
2.羅湖口岸羅湖地鐵站順著指示往香港方向走即可
3.過關以後坐九廣東鐵,到紅磡,也是終點站,下車後不出站台,坐一站,就到尖東了
4.聯通但是要在羅湖口岸邊檢
5.有什麽需要可以問我我經常去那邊
希望能幫到樓主
祝您天天開心分數不用加了,留著自己以後需要的時候用

還有其他路線,機場直接也有巴士到香港
香港的地鐵各條線路都是聯通的,你只要到了一個地鐵站,就可以去所有的地鐵站

全部回答(2)

  • tason发表于2014-02-03 12:15:47
    機場下來乘羅寶線要四五十分鐘。
    地鐵到羅湖,終點站下車。
    1從A出口出去,沿最左邊最高的自動扶梯上去。(如果不開,你只能從中間上去)
    2過關的設施叫交通樓,2樓是供通行證過關,在櫃台後面排隊
    3過了櫃台,就穿過中國海關,然後上自動扶梯上去半層。
    4你到了橋上,說是橋,其實是有空調的室內;你的左手方向有很多香港人並過來。
    5這時你應該走到橋上的最左邊,沿有欄桿隔開的通道到底
    6你只能左轉進入入境大廳,排隊等過香港關
    7過香港關的櫃台之後,要乘自動扶梯上半層,穿過香港海關,然後沿走廊繼續向前。
    8走廊到底,你只能左轉,你會看到香港人從右邊過來。
    9沒兩步就是港鐵大堂,到窗口買八達通;這裏還有廁所。估計你已經需要去了,因為
    之後坐去旺角還要45分鐘。
    10拍卡進閘機,兩邊分別通向兩個月台,有自動門限制任何時刻只能去一個方向。
    11過了這個門,就可以下去月台,註意火車有12節,最前面一定有位子坐
    12註意不能上頭等車廂(4號)車身上有黃色腰帶;一定要上,就要在站台的收費機器上再次拍卡,收費加倍。

    到尖東,全程使用八達通36.6;頭等要70.1。

    註意:東鐵線只到紅磡,然後掉頭折返。所以到紅磡一定要下車!時間約45分鐘。
    紅磡下車,乘同一月台對面的火車,紫紅色標誌,就一站尖東下車。

    然後可以沿著地下通道走到尖沙嘴你要去的地方就可以了。
    從機場到這裏,要預計三小時左右!
  • woodenmu发表于2014-02-03 00:47:25
    (1)寶安機場出來步行200米左右到機場東站,乘坐地鐵羅寶線到會展中心站,然後轉龍華線到福田口岸站,全程行車時間大約1小時5分鐘,票價8元。
    (2)然後在福田口岸入境香港,在入境處坐扶手電梯到樓上的落馬洲東鐵站,乘坐東鐵線到九龍塘站,轉港鐵觀塘線(綠色)到旺角站,再轉荃灣線(紅色)到尖沙咀,全程行車時間大約60分鐘,單程票價38元,刷八達通的話是36.6元。
    (3)上面已經回答。
    (4)暫時還不算聯通,但福田口岸和羅湖口岸在入境香港後可以乘坐東鐵,而福田口岸距離寶安機場比較近。
    (5)香港人對指路挺熱心,不清楚路線的話可以找人問。還有~福田口岸的關閉時間是晚上10點辦、羅湖和深圳灣口岸都是晚上12點、皇崗口岸是24小時通關,但沒有鐵路,只有跨境巴士往返皇崗口岸和全港幾個地方,包括尖沙咀。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