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香港旅遊>香港從尖沙咀上太平山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81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香港從尖沙咀上太平山

想去太平山玩玩。路線為從深圳灣到尖沙咀,然後從尖沙咀的天星碼頭坐船。接下來的路線就不清楚了。
目的地,從尖沙咀去太平山,旅途希望有意思點,不要中規中矩,坐船,坐叮叮車,纜車等有特色的交通工具,如果風景好,步行也願意。
上了太平山看看風景,拍拍照,吃點東西,看看蠟像(蠟像館門票?)
想看傳說中的香港最長電梯,電影中常出現的那個石階梯,逛逛中環的繁華商業區。
最後再回到尖沙咀然後回深圳。

最佳答案

尖沙咀碼頭坐船到中環碼頭,換巴士15C到終點就是山頂纜車花園道總站,坐纜車到山頂。如果不想坐纜車可以在中環碼頭坐巴士15直接到終點就是山頂。如果你想參觀蠟像館,可以買纜車蠟像館套票,售票處在纜車站的左側,和纜車站自己的售票處不在一起,可以少排隊,而且比單買兩處的票劃算。山頂上看風景可以,吃東西就算了吧,除了M記和漢堡王以外其它的都非常貴。
半山扶梯的起點就在中環,你可以坐纜車下山以後坐西行方向的叮叮到中環街市下車(很近,幾分鐘就到),中環街市對面就是扶梯起點。不過那個半山扶梯不是一整條,而是分成N多段的,個人認為你沒必要全坐完(除非你對交通工具特別感興趣)。樓梯街也在中環,不過離前面幾個地方稍微遠一些,你可以看看地圖找找樓梯街在哪裏(你說的石階梯是指樓梯街吧)。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