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香港旅遊>廣州到香港有沒有直達車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81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廣州到香港有沒有直達車

廣州到香港有沒有直達車

最佳答案

首先,你拿到的簽註是G簽註嗎?如果是,可以自由行去香港,如果是L簽註的話,要到深圳跟團過境。
八達通三月內退卡要收7元手續費。
在廣東東站乘直通火車過關,大概兩個小時左右可以到達九龍紅堪。回來也是乘直通火車最快。但費用會比其它交通方式稍貴一些。單程HKD190或HKD230。
廣州火車東站有直通車去九龍,中途不用過關。但票價很貴,大概200。建議坐到深圳羅湖口岸的火車,半個小時左右就有一班,70元左右。過關了之後,再坐香港那邊的火車到九龍,很方便,就像坐地鐵一樣,到紅堪站大概30多港幣。建議過關之後馬上買八達通卡,走時退卡可以全額退款,在香港的幾天就會感受到它的方便了!

全部回答(2)

  • 順其自然发表于2014-02-15 01:08:23
    廣州出發到香港有沒有直達車?廣州東站廣九直通車是直接到達香港是的,團隊簽的通行證還必須找中旅:020-23370556辦理了通關手續才可以坐廣州到香港的直通車,◆港澳通行證團隊旅遊L簽過關辦理程序:
    1、提前一天qq或短信等方式報資料(當天提供資料,請提前一小時);
    2、我社手機短息回復口岸值班導遊電話;
    3、當天到口岸聯系導遊過關,費用給到導遊;
    4、去的時候導遊會給到一份報關名單,並錄入海關電腦系統,回來自由回來,不產生費用
  • 起飛的幸福发表于2014-02-14 19:02:06
    沒有,必須要到深圳關口過關,然後才能進入到香港!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