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香港旅遊>全家決定一起去大嶼山旅遊,有去過的朋友介紹下那裏哪好玩?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81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全家決定一起去大嶼山旅遊,有去過的朋友介紹下那裏哪好玩?

全家決定一起去大嶼山旅遊,有去過的朋友介紹下那裏哪好玩?

最佳答案

香港島以西約10公裏(6英裏)的島嶼,為中國香港特區新界的一部分。長約27公裏(17英裏), 寬約9.5公裏,面積150平方公裏(58平方英裏)。 大嶼山的最高峰鳳凰山高934米(3064英尺), 島上遍布草地及灌木叢,沿海岸有小塊可耕地。栽種稻米及蔬菜。1980年代早期曾有開發大嶼山的計劃,包括沿南部和北部海岸建新的國民住宅,由新界(東北)築一座橋通此,以及在北部的小島赤鱲角建一座新的國際機場(1998年4月正式啟用),以疏解香港與九龍的擁擠狀況。位於西南的石壁水庫為集水設施;島上有公路網,渡船可通屯門和維多利亞。   大嶼山過去由於交通不便、遠離市區,所以不少土地都未開發;但因此成為了香港人度假的好去處。隨著與赤鱲角新機場相關的香港機場核心計劃落成,青馬大橋(含地鐵東湧線及機場快線)及汲水門大橋把大嶼山及市區連接起來,以及東湧新市鎮的開發,使前往大嶼山變得更容易。

全部回答(1)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