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香港簽證>有馬國簽證,馬國工作半年後,需香港轉機,能不能拿到落地簽證?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81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有馬國簽證,馬國工作半年後,需香港轉機,能不能拿到落地簽證?

我半年前持著護照和馬國簽證到馬國工作,半年的合同快結束了,尋思著回家的時候去香港玩玩,買那種到香港轉機的機票,請問我在香港的時候能不能把機票延期,在海關那邊拿一個落地簽證,直接進入香港??

最佳答案

如果你從國外回來,甚至可以就買到香港的機票,然後在香港呆幾天,再到澳門,從這珠海回國;或在7天內再返回香港從深圳回國.都非常自由和方便,不需要在香港辦任何簽證-----假如有人說可以為你辦,我可以負責任地告訴你:騙你沒商量!!!---------------------------------------從國外回來是可以到達香港得到7天免費過境,但是如果要去澳門的需要港澳通行證澳門簽註吧。或者是持護照經澳門飛往第三國。

不需要

全部回答(4)

  • 三生石发表于2014-09-14 01:26:52
    如果你回國時,在香港停留不超過7天,則不需要辦簽證。如果超過7天,則要到中國駐馬國的使(領)館辦簽註。
  • Stop淚发表于2014-09-14 00:24:18
    如果你從國外回來,甚至可以就買到香港的機票,然後在香港呆幾天,再到澳門,從這珠海回國;或在7天內再返回香港從深圳回國.都非常自由和方便,不需要在香港辦任何簽證-----假如有人說可以為你辦,我可以負責任地告訴你:騙你沒商量!!!
    ---------------------------------------
    從國外回來是可以到達香港得到7天免費過境,但是如果要去澳門的需要港澳通行證澳門簽註吧。或者是持護照經澳門飛往第三國。
  • 小白baby发表于2014-09-13 13:49:48
    首先,香港沒有落地簽證這個說法。你從香港轉機,在訂機票的時候直接可以訂你需要從香港回來的那天,不需要再做機票延期。香港是可以無簽證過境7天的,憑你的護照和其中的馬國簽證,還有機票即可。但只能在七天內,要超過7天你只能找到馬來西亞的中國領事館,但是你沒有正當理由只是為了旅遊的話應該也辦不出來,個人認為7天時間在香港“玩玩”的話絕對夠了。
  • esson发表于2014-09-13 13:45:24
    據我多次往返香港的經驗,你持任何第三國簽證及香港轉機機票不需任何手續也無論從任何方向到香港都可以滯留7天。如果你從國外回來,甚至可以就買到香港的機票,然後在香港呆幾天,再到澳門,從這珠海回國;或在7天內再返回香港從深圳回國.都非常自由和方便,不需要在香港辦任何簽證-----假如有人說可以為你辦,我可以負責任地告訴你:騙你沒商量!!!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