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香港交通> 我從羅湖坐火車,想去金紫荊廣場,還有星光大...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81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我從羅湖坐火車,想去金紫荊廣場,還有星光大...

我從羅湖坐火車,想去金紫荊廣場,還有星光大道,該怎麽走呢?坐地鐵到什麽站?從什麽路口出?最後去海港城。請大家幫幫我,謝謝!

最佳答案

從紅勘出來,您要入住酒店吧??不然行李放哪?難不成還要拖著行李去遊玩呀??
如果沒有行李的話,坐火車到九龍塘轉地鐵到尖沙咀站,建議先去海港城,徙步至星光大道,然後從碼頭坐船遊至對岸香港島,離灣仔的金紫荊就不遠了...

到香港關口拿一份地圖,裏面你所提的地點,上面標的很詳細,再參照地鐵,很容易找到!

看你酒店的位置,再安排行程..

全部回答(3)

  • 寒風凜冽发表于2014-09-23 08:31:59

    QQ:397251810

  • 龍草兒发表于2014-09-22 19:47:37

    乘坐火車九廣東鐵最好到紅勘火車站,出來後就是大名鼎鼎的紅勘體育館,從這裏可以打車前往金紫荊廣場,但因為要過海底隧道,費用偏高,所以推薦火車坐到九龍塘換乘地鐵到油麻地下車,再換荃灣線地鐵到尖沙咀,先遊覽海港城,然後再坐地鐵前往金鐘,或再換乘港島線地鐵到灣仔,在那裏遊覽金紫荊廣場.

  • 雯雯发表于2014-09-22 13:48:46

    如果是坐火車九廣東鐵的話,最好到紅勘車站,出門就是紅勘體肓館,然後打車前往金紫荊廣場,但要進海底隧道,所以費用相對來就高點.最好是坐火車到九龍塘再換乘地鐵到油麻地下車,換荃灣線地鐵到尖沙咀,再換地鐵到金鐘,或乘港島線地鐵到灣仔,就可以遊覽金紫荊廣場.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