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深圳旅遊>有朋友從內地來深圳,我想帶他逛一逛鹽田區的小梅沙、海洋世界、明思克航母還有南山區的世界之窗及動物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81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有朋友從內地來深圳,我想帶他逛一逛鹽田區的小梅沙、海洋世界、明思克航母還有南山區的世界之窗及動物

有朋友從內地來深圳,我想帶他逛一逛鹽田區的小梅沙、海洋世界、明思克航母還有南山區的世界之窗及動物園!然後回羅湖火車站。他是周五晚八點到站的火車,准備周日下午六點半乘火車返回。可不可以幫我考慮一條合適的線路安排?

全部回答(2)

  • 128576216253发表于2004-05-11 19:01:00
    其實你朋友兩天我認為是走不完這麼多的景點.

    星期六可以一早就去明思克航母,中午在鹽田吃海鮮.

    下午就去海洋世界.晚上再在小梅沙游泳因為天氣這麼熱.

    星期天你就選擇一個點去吧(我認為世界之窗會比較好)

    就世界之窗走一天不是問題.

    而且動物園許多地方都有.我看你還是問問你的朋友喜不喜歡看動物.

  • 為未來回憶发表于2004-05-11 11:52:00
    你可以這樣安排:

    周五他到達深圳後,陪他去樂園路一帶吃一下海鮮,或者到東門看看,逛逛街,吃吃小吃。

    第二天你可以入樓上網友說得那樣安排,明斯克航母的開門時間是九點三十分。周日他是六點鐘的火車,深圳的野生動物園就沒有必要去了,相對深圳其他人造景點來說,它比較遜色。世界之窗開門的時間是九點鐘,你早上過去,玩到中午,可以考慮到民俗村,就在一條線上,這段時間民俗村有很多的表演開始了,一直可以玩到到四點鐘,然後在民俗村的門口有車到火車站。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