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香港住宿> 請問一下!香港銅鑼灣維景酒店 旺...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81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請問一下!香港銅鑼灣維景酒店 旺...

請問一下!香港銅鑼灣維景酒店 旺角維景酒店 九龍維景酒店,這三個酒店從性價比來說!哪一個更值得住.哪一個比較方便出入! 還有!從羅湖到這三個酒店各要怎麽走!酒店去澳門的那一個碼頭又怎麽走!謝謝謝謝!

最佳答案

銅鑼灣維景酒店條件比較好,但是價格相對也比較高,從羅湖過關的話,旺角維景是最近的,這三個酒店坐地鐵就都可以到達,旺角和九龍作九廣東鐵直接都可以到,銅鑼灣要換乘荃灣線,再換港島線才能到,拿的行李要是很多的話就不是很方便了。從香港去澳門可以從九龍的中港城碼頭走,船大約每15分鐘一班,24小時不停服務,也可以從中環的港澳碼頭走,營業時間是上午7點至晚上9點,船大約每半小時就有一班,九龍維景離中港城碼頭比較近,直接往海邊走就到了,銅鑼灣維景離港澳碼頭比較近,但是從銅鑼灣到中環就要坐車了,坐地鐵也可以。

全部回答(2)

  • 草根发表于2014-06-06 02:23:21

    個人覺得:就這三家酒店來說,銅鑼灣維景酒店的性價比高些,出入也很方便,從羅湖過關後是有車到銅鑼灣。在銅鑼灣維景酒店到澳門的話,在港澳碼頭坐船,也很近。至於怎麽走的話,一時想不起來。不好意思啦。

  • 朝花夕拾发表于2014-06-05 20:55:31

    是我的話就住九龍維景酒店,因為酒店周圍就是旺角商業區,去澳門的碼頭也近,
    沿著彌敦道慢慢的逛都可以逛到油麻地和尖沙咀,去銅鑼灣搭地鐵也方便!
    從羅湖搭火車到旺角下車,如果你行裏不多的話沒關系十分鐘左右就到酒店了!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