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澳門餐飲>去澳門有什麽美食可以吃嗎?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81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去澳門有什麽美食可以吃嗎?

去澳門有什麽美食可以吃嗎

最佳答案

澳門著名特色小吃:

  ★禮記炭燒杏仁餅松化、香口,肥肉餡不會膩;

  ★禮記肉幹,有名的是野山豬肉和豬頸肉;

  ★禮記花生糖香口,軟硬適中白芝麻花生軟糖;

  ★禮記蛋卷夠香脆,特別是紫菜肉松餡蛋卷;

  ★禮記紐結糖甜得來有花生味和奶香;

  ★禮記芝麻餅有點像叉燒酥,無餡,表面灑芝麻。

全部回答(6)

  • 易純发表于2014-05-18 03:54:03
    美食
    從早上開始,撲鼻的香氣便伴隨熱氣騰騰的煙霧從粥品店、點心店裏飄溢出來,白粥伴著綠豆蓉肉粽或白滑晶潤的豬腸粉,這就是很多本地人一天動力的來源。上班族則在咖啡室裏享受他們的豬扒包、香醇咖啡、奶茶。

    到了中午,眾多的選擇讓人難以取舍。在澳門,怎能不試試澳門菜呢?簡單地說,澳門菜就是澳門式葡萄牙菜。主要菜肴有:薯蓉青菜湯、炒蜆、紅豆豬手、海鮮飯等。在澳門半島的河邊新街、南灣街、議事亭前地一帶和西灣**大馬路,在氹仔的官也街、路環黑沙海灘附近都有不錯的澳門菜和葡國菜餐廳。

    到了晚上,可以嘗一嘗中菜。澳門有為數不少的酒樓餐廳供應制作精良的中餐。澳門各大酒店內都有不同特色、口味的中餐廳,可滿足講究用餐氣氛、服務質素和重視口味的客人。其實,別說久負盛名的餐廳,就是路邊不起眼的角落小鋪也藏龍臥虎,讓人有意外驚喜。另外,澳門不少老字號的粵菜餐廳保留了傳統的烹調手法和不少在內地已失傳的菜式,讓不少老饕們津津樂道。
    在澳門河邊新街一帶還有大排檔,另具風味,很多本地人在這裏吃家常菜,旨在新鮮熱鬧,平易近人。尤其在冬天,一家人坐在一起吃火鍋,盡管北風在耳邊呼嘯,但身心還是覺得暖融融。這些大排檔都營業至深夜,所以客人們都喜歡在這裏把酒談天,盡興才離去。
  • Forsa发表于2014-05-17 13:42:07
    挺多的,什麽炸蛋糕(像北方沒蔥花的雞蛋餅),大菜糕(像果凍),豬扒包(像漢堡不過比漢堡好吃)杏仁餅(剛剛出爐的一股杏仁的清香)肉松蛋卷,芝麻糖,還有就是烤肉幹,這個可是澳門最常見的東西,不過特殊的是有幸買到鉅記的和花雀幹和野山豬幹,一個88一磅,一個68一磅,真的是人間美食,比牛肉幹那些強上萬倍,我一共帶回了5磅,有一個大枕頭那麽多,真的不錯。
  • 經年不換月发表于2014-05-17 12:51:06
    在哪裏吃?
    1.瑪嘉烈蛋撻
    地址:南灣馬統領街金來大廈17號B地下
    推薦:蛋撻(8mop)、車厘子蛋糕(13mop)、馬鈴薯布丁、酸乳酪
    2.義順牛奶
    地址:新馬路381號(總店),議事亭前地7號(分店)
    推薦:雙皮燉奶(20mop)、姜汁撞奶、紅豆雙皮奶
    3.黃枝記粥面專家
    地址:十月初五街51號,議事亭前地17號
    推薦:雲吞面(25mop)、蝦子撈面
    4.大利來記咖啡室
    地址:氹仔市區地堡街的麥當勞斜對面(乘新濠天地的巴士,下來就是麥當勞)
    推薦:豬扒包(20mop,每天下午3點出爐)、魚蛋、冰咖啡
    5.誠昌飯店
    地址:氹仔市區的官也街
    推薦:水蟹粥(大份150mop,小份120mop)、酥炸鯪魚球(48mop)
  • feiku发表于2014-05-17 10:38:26
    美食:
      1.葡國雞
      葡國雞是葡國人從非洲及印度食品中學到的將整雞馬鈴薯洋蔥雞蛋和翻紅花,配以咖喱鹽制而成的美食其特點為香味濃郁雞肉鮮嫩可口它是全套葡國菜的主菜,一般與佐餐酒配合則風味更佳
      它采用了葡式的烹煮方法,再配以水欖椰汁橄欖油黃姜粉馬鈴薯等而得名,過程頗講技巧,其實是道中葡合璧的地道澳門美食.葡國雞其特點為香味濃郁雞肉鮮嫩可口它是全套葡國菜的主菜,一般與佐餐酒配合則風味更佳
      2.馬介休
      就是鱈魚,葡國人喜歡吃的一種鹹魚,它可以用煎、燒、烤、煮等不同的方法烹調,無論用什麽方法烹調,都會令人齒頰留香,回味無窮。

      3.青菜湯
      是用馬鈴薯蓉、葡國臘腸、生菜、橄欖油(葡國菜、食品必備配料)一起熬制而成的,風味獨特,是一道很有特色的葡國菜。

      4.小吃蛋撻
      葡式蛋撻是澳門小吃中最著名的,它的原料簡單,但烘焙技巧要求很高,所以深得食客的青睞。蛋撻底托為香酥的蛋酥層,其上層是松軟的蛋黃層,酥軟兼備,香甜可口。

      5.義順牛奶
      澳門美食遠近馳名,新碼路議事亭旁的“義順牛奶”有百多年歷史,再加上義順自設農場飼養乳牛,所以它們的奶類食品特別原汁原味,不少香港人每次來澳門,也必到這間老字型大小的總店點上一個雙皮奶。

      6.綠柚鴨
      是澳門有名的風味小吃,近些年來,頗受顧客歡迎。做綠柚鴨,先選好味道甜美的廣西沙田柚一只,開皮取肉,放入缽內,加清水煮;取草鴨褪毛拾掇幹凈後,用清水洗凈,切成兩半。然後把兩個半只鴨放在炒鍋中用油爆過,待缽內水滾後將鴨肉投入,用文火煮約二至三小時,鴨肉酥爛,加入黃酒、蔥、姜、蒜、味精、鹽等佐料,一會即可上桌。
      綠柚鴨肉酥爛可口,湯味鮮美醇厚。綠柚肉性味甘涼,能清熱潤燥,解除酒毒;老鴨肉性味甘平,能滋陰養胃,潤燥止咳。兩者共缽成湯,相得益彰,養陰清熱,功效就更突出了。
      PS:還有很多喔呵呵不一一說啦!
  • 黎耀輝发表于2014-05-17 08:00:39
    來自各地的風味美食:潮洲、上海、日本、韓國、印度、巴西、意大利、法國等均可在澳門品嘗到。有些更是世界頂級廚師主理的專門店,所以在這裏千萬不要虧待我們的味蕾,好好嘗嘗澳門的美食吧!
  • feiku发表于2014-05-17 07:29:25
    說到澳門美食,最為人熟知的就是豬扒包、蛋塔及葡國菜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