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澳門餐飲>澳門有什麽特色美食麽?求幾樣比較好吃經典的美食介紹?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81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澳門有什麽特色美食麽?求幾樣比較好吃經典的美食介紹?

大人們去澳門就是去賭博,我是小孩子,就想去痛痛快快吃一場,O(∩_∩)O哈哈~求幾樣比較好吃經典的美食介紹?

最佳答案

我比較喜歡吃水蟹蝦,它不是單純的用水去煮蟹,是將膏蟹、水蟹和肉蟹三種蟹類中的精華之處提取出來,再用特制的蠔粥和三種蟹類的精華搭配在一起,既有豐富的營養,也有十足的美味。水蟹粥中的蟹用的全部都是當地蟹,澳門所培養的蟹都是長在鹹淡水交界的地方,所以蟹肉的味都很鮮甜,而且肉質也很豐美,吃到嘴裏非常的爽口。

全部回答(3)

  • 楊凱蒂发表于2014-08-15 13:05:28
    馬介休是澳門的一道特色菜,是將鱈魚腌制了,但是並不對其進行風幹。在眾多的葡式飯菜中,它都是重要的材料,而且在很多的餐廳也有馬介休的菜式。到了那裏,您可以點炸馬介休球、焗馬介休等一些菜品來品嘗一下,尤其是炸馬介休球可以更深刻的體會到馬介休的肉香味。
  • 睢園綠竹发表于2014-08-15 06:48:26
    去了澳門不得不吃一樣菜,那就是葡國雞了,葡國雞只有在澳門當地的葡國菜餐廳才可以吃到。葡國雞在當初是由葡萄牙人結合非洲與印度的菜式而成的,人們將一只整雞同馬鈴薯、雞蛋、翻紅花和洋蔥、咖喱一起腌制而成。
  • 請叫我小悠发表于2014-08-14 22:23:13
    澳門最出名的甜點是葡式蛋撻,它也可以說是澳門所有美食的代名詞之一。澳門的蛋撻每天都是按時出爐的,剛出爐的蛋撻散發出來的香味吸引著過往的行人,在澳門有很多人專門開車來吃一個剛剛出爐的蛋撻。當遊客咬下一口還在冒著熱氣的蛋撻,那一瞬間就感覺這是世界上最美味的食物了。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