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澳門旅遊>澳門通用貨幣_澳門用什麽貨幣呢?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81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澳門通用貨幣_澳門用什麽貨幣呢?

想知道澳門用什麽貨幣,最近要去澳門出差,聽一些人說澳門的貨幣叫葡幣,又有人說是澳門元,真心混亂了!

最佳答案

在很早的時候是使用銀元和銅錢的,後來市場上才開始流通澳元,在1980年的時候,澳門幣就已經與港幣之間實行十分嚴格的匯率比,因為港幣和美元有相互聯系的匯率關系,所以澳門的貨幣和美元之間就會有間接的關系,澳門幣的對外流通是沒有任何的管理制度的,到達澳門之後,可以在酒店、銀行等地方兌換相關的貨幣,十分自由。

全部回答(1)

  • 愛旅遊 愛生活发表于2014-03-15 04:27:12
    澳門使用的貨幣是澳門元,澳門元在香港和澳門的鄉村裏是被稱為很不合適的葡幣的,澳門元具有一定的發展歷史,在很早的時候就已經被人們使用了。澳門元在發行的時候需要嚴格按照澳門元和港幣的固定匯率進行發行,這樣才能具有港幣的儲備。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