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澳門旅遊>澳門有跳蚤市場嗎?跳蚤市場有什麽好玩的?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81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澳門有跳蚤市場嗎?跳蚤市場有什麽好玩的?

澳門有跳蚤市場嗎?跳蚤市場有什麽好玩的?

最佳答案

澳門有跳蚤市場,而且還挺有名氣的,很多去澳門旅遊的人都會去那淘一淘!澳門漁人碼頭也有,場內攤位除了提供各式各樣的美酒佳肴及小吃,更有數碼電子產品及時裝等;每天下午4時至5時還將舉行“一元拍賣會”,眾多精選產品均以一元作底價以供競投,想要買到心頭好的遊客都不會錯過這樣的好機會。跳蚤市場更備有精彩歌舞及魔術表演等娛樂活動,適合一家人前去欣賞。

澳門最出名的跳蚤市場是大三巴牌坊附近的,你可以去看看那

全部回答(2)

  • 高歌一发表于2014-05-01 15:15:52
    有啊!澳門最受歡迎的跳蚤露天市場位於大三巴牌坊附近,離開熱鬧的旅遊景點,沿大三巴街轉往草堆街,再向下走至下一條窄巷,沿途經過一些古玩店、裁縫店及其他小店鋪後,便到達一個岔口。由岔口開始,小販將他們的貨物擺放在由碎石仔鋪就的路面上。在這裏,你可以找到各種陶器、小雕像、歷史紀念品和其他古舊物品。
  • 楊美惠发表于2014-05-01 08:08:53
    康公廟附近也有一個跳蚤市場,位於十月初五街至海邊新街之間,這一帶是舊集市的中心。請準備一張地圖,因為這一帶比較難找,但又十分值得花點時間逛一逛。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