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澳門交通>澳門國際機場的具體位置在哪裏?交通方便不方便呢?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81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澳門國際機場的具體位置在哪裏?交通方便不方便呢?

本人即將去澳門出差,請問澳門國際機場的具體位置在哪裏?交通方便不方便呢?

最佳答案

旅客可直接由澳門國際機場往本地區內各目的地,或乘坐客機轉往亞洲、歐洲及美洲等地。澳門國際機場位於氹仔,離外港客運碼頭只需十五分鐘的車程,到關閘只要二十分鐘的車程,距路氹邊境只有五分鐘的車程。機場二十四小時運作!


澳門國際機場的交通服務
各大酒店均有接機服務,旅客可提前預訂或抵達時再作安排。

出租車(的士)備有空調且價格相宜,旅客可在澳門國際機場的士候客區乘車。除了車資外,另收附加費5元,大件行李則加收每件3元。

機場與市區之間有公共汽車連接:AP1,MT1,MT2,N2及26號,沿途經過幾家主要的酒店。

全部回答(1)

  • HK達人发表于2014-01-01 16:35:52
    澳門國際機場,位於澳門氹仔,1995年12月8日正式啟用。航站區設在氹仔島西南角的雞頸區,由削山與填海而成,分兩期建設。它是珠江三角洲與世界各地之間的重要橋梁,全日24小時運作。本機場的跑道建於一個條狀的填海地段之上,與氹仔島上的主樓及空中交通管制設施相連接。跑道與裙樓之間由兩條橋相連接。它的設計客運量為每年600萬乘客。控制塔位於原來的“一粒米”之上。

    因為地理位置優越,交通非常便利。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