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澳門旅遊>怎樣才能去澳門?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82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怎樣才能去澳門?

怎樣才能去澳門?

最佳答案

去澳門旅遊首先需要辦理護照與簽證。

如果是個人去旅遊,則需要辦理旅遊護照。具體手續:憑借居民身份證、戶口簿或戶籍證明,向戶口所在地公安局領取出境申請審批表,填寫完整並貼上兩張本人近期免冠照片。然後提交填寫好的審批表一式兩份和2張照片,提交旅行所需外匯費用證明,交驗居民身份證、戶口簿或其他戶籍證明。

赴澳旅遊必須具備有效的護照及簽證。至於要辦簽證也很容易,除了可以在居住地的葡國領事館申請外,也可於抵達澳門時才辦理。

簽證分為個人、家庭和團體三種。個人每人澳門幣100元,家庭為澳門幣200元,團體每人澳門幣50元。

入境人士需填寫一份入境登記表,到達澳門時連同有效的旅行證件交移民局人員檢查,辦理入境手續。如果參加旅行社組織的團隊前去澳門旅遊,那麽你就可以把所有的精神都用在飽覽澳門風光上了,因為你的護照、簽證及吃住行都有人為你操心了,你只需填寫幾份表格,提交身份證、戶口本就行了。

赴澳門旅遊可隨意選擇入住設備一流的星級酒店或較經濟的旅館、別墅和公寓。逢周末、假期、節日、大賽車期間及七八月旅遊旺季,澳門的酒店和旅館經常客滿。因此赴澳門之間最好先預訂房間。

全部回答(3)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