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澳門旅遊>請問澳門到廣州的大巴最晚那一班是幾點?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81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請問澳門到廣州的大巴最晚那一班是幾點?

請問澳門到廣州的大巴最晚那一班是幾點??
8點40到澳門的飛機,能趕得上當天廣州回長沙的火車嗎??
急!!謝謝各位!

最佳答案

還有一種方法:澳門過珠海拱北,打車到珠海北站(大約100元),做廣珠城軌,到廣州南,(一個小時車程),到廣州南直接上廣州到湖北的高鐵,去湖南長沙。
這種方法請註意湖北高鐵的車次,因為好像票比較難買,特別是節假日,可以在網上預訂。

全部回答(1)

  • 小清新发表于2014-03-08 22:16:42
    如果你要在澳門逛街的話,估計趕不上。
    早上8點40到澳門,可以出關後,在珠海搭大巴回廣州,或者坐車到珠海北站坐高鐵到廣州,45分鐘左右到廣州站,廣州站的負一樓就是地鐵站,你如果要坐高鐵到長沙(不是很清楚有沒有到長沙的高鐵),就直接在高鐵站買票到長沙,如果你不是要坐高鐵回長沙,可以到負一樓的地鐵站,坐地鐵到廣州火車站買火車票。

    如果你不想經珠海的話,就直接在澳門坐大巴回廣州。到廣州後隨便在哪個地鐵口下車,然後坐地鐵到火車站坐火車。

    珠海到廣州,坐大巴是二個半小時左右。珠海坐高鐵到廣州是45分鐘左右,但是拱北口岸到珠海北站,坐公交也要一個小時,打的去不知道要多少錢。

    珠海到廣州的大巴最晚是晚上八點半之前,高鐵好像是晚上10點左右。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