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澳門交通>可以從澳門走蓮花大橋直接到珠海的橫琴嗎?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81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可以從澳門走蓮花大橋直接到珠海的橫琴嗎?

聽說從澳門可以直接通過蓮花大橋到珠海的橫琴,到底具體該怎麽走呢?可以在蓮花大橋的澳門這一側直接包車去嗎?20-30個座的小巴大概要多少錢呢?

最佳答案

可以的,我也乘巴士走過。總之一定要乘車去的 , 不能走路去。 因為兩個關口之間還有很長一段路 , 而且兩個關口都地處偏僻, 如果自己沒車,過去是沒車坐的。就是走蓮花大橋到橫琴通關,你可以選擇用雙牌照的私車,否則你就必須包兩輛車,一輛可以通過澳門關一直走到珠海關,而另一輛車就需要安排在珠海關出口的停車場等。如果你人不多,也建議你澳門這邊打車,珠海那邊包車,也許更便宜一點。

全部回答(2)

  • 我們就這様吧发表于2014-04-22 04:28:27
    可以的,因為橫琴有一個過關口岸,過關程序就是一般在珠海拱北口岸一樣,包車你需要和承接這類業務的公司商談,20--30座小巴也要看你具體人數和放上去的物品多少而定的.
  • 迷雨 ˇ发表于2014-04-21 22:32:16
    當然可以,在橫琴口岸通關就是了 。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