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澳門餐飲>澳門美食有哪些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81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澳門美食有哪些

如果去澳門旅遊的話,想打聽看看,有哪些好吃的?

最佳答案

美食:
1.葡國雞
葡國雞是葡國人從非洲及印度食品中學到的將整雞 馬鈴薯 洋蔥 雞蛋 和翻紅花,配以咖喱鹽制而成的美食 其特點為香味濃郁 雞肉鮮嫩可口 它是全套葡國菜的主菜,一般與佐餐酒配合則風味更佳
它采用了葡式的烹煮方法,再配以水欖 椰汁 橄欖油 黃姜粉 馬鈴薯等而得名,過程頗講技巧,其實是道中葡合璧的地道澳門美食.葡國雞其特點為香味濃郁 雞肉鮮嫩可口 它是全套葡國菜的主菜,一般與佐餐酒配合則風味更佳
2.馬介休
就是鱈魚,葡國人喜歡吃的一種鹹魚,它可以用煎、燒、烤、煮等不同的方法烹調,無論用什麽方法烹調,都會令人齒頰留香,回味無窮。

3.青菜湯
是用馬鈴薯蓉、葡國臘腸、生菜、橄欖油(葡國菜、食品必備配料)一起熬制而成的,風味獨特,是一道很有特色的葡國菜。

4.小吃蛋撻
葡式蛋撻是澳門小吃中最著名的,它的原料簡單,但烘焙技巧要求很高,所以深得食客的青睞。蛋撻底托為香酥的蛋酥層,其上層是松軟的蛋黃層,酥軟兼備,香甜可口。

5.義順牛奶
澳門美食遠近馳名,新碼路議事亭旁的“義順牛奶”有百多年歷史,再加上義順自設農場飼養乳牛,所以它們的奶類食品特別原汁原味,不少香港人每次來澳門,也必到這間老字型大小的總店點上一個雙皮奶。

6.綠柚鴨
是澳門有名的風味小吃,近些年來,頗受顧客歡迎。做綠柚鴨,先選好味道甜美的廣西沙田柚一只,開皮取肉,放入缽內,加清水煮;取草鴨褪毛拾掇幹凈後,用清水洗凈,切成兩半。然後把兩個半只鴨放在炒鍋中用油爆過,待缽內水滾後將鴨肉投入,用文火煮約二至三小時,鴨肉酥爛,加入黃酒、蔥、姜、蒜、味精、鹽等佐料,一會即可上桌。
綠柚鴨肉酥爛可口,湯味鮮美醇厚。綠柚肉性味甘涼,能清熱潤燥,解除酒毒;老鴨肉性味甘平,能滋陰養胃,潤燥止咳。兩者共缽成湯,相得益彰,養陰清熱,功效就更突出了。
PS:還有很多喔 呵呵 不一一說啦!
玩3到4天的話準備5000快吧 省省用夠了 呵呵
衣服比內地怎麽說呢,進口的牌子便宜 呵呵

全部回答(3)

  • 南極々企鵝发表于2014-02-14 13:20:51
    葡撻啊,豬扒包啊,大多都是葡萄牙的美食吧
  • 彩色沙漠发表于2014-02-14 04:16:59
    早茶(燒麥 蝦餃 腸粉 蘿蔔糕 炸鮮奶 春卷 珍珠雞等) 雙皮奶 杏仁餅 鳳凰卷 豬肉幹 魚旦 豬扒包 葡國雞 水果酒 大菜糕 麥芽糖 焦糖布丁


    地理位置:
    吃早茶的餐廳都有早茶 很多的 地方越好的也就越好吃 不過也就越貴 有那種大酒店裏的早茶 也有一般的早茶燒味店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住新世紀 新世紀往下走有一家華峰 是屬於早茶燒味點 不貴 味道也不錯 好像還挺有名的
    雙皮奶最有名的是噴水池旁邊的義順牛奶(還是順義?)
    杏仁餅 鳳凰卷 豬肉幹推薦咀香園和鉅記
    魚旦推薦新馬路的 我常吃的是一家從噴水池向裏一直走 走過哈根達斯走過mango走過賣烤魚片和烤蛋糕的攤子,有一個胡同(胡同一面是小店,一面是塗鴉墻和長椅)其中有一家滿熱鬧的賣牛雜和魚旦 攤位前擺滿各種魚旦 旁邊還有個牌子說是七十年老字號的
    豬扒包最有名的在官也街 每天限量500個 3點開始賣 一般5點前會賣完
    葡國雞 水果酒 馬介休 牛肋骨等等都是葡國菜裏比較有名的 葡國餐館較多的在官也街 會貴些但也不太貴 比較有名的是小飛象 但我去的是山度士(O SANTOS)比較正宗 老板葡國人 但未必合大眾口味 而且也比較貴 小飛象應該就可以 還有就是水坑尾的番茄屋 據說又便宜又好吃 準備這周末去試試
    大菜糕 焦糖布丁和各種布丁也是官也街比較多
  • 玉米棒发表于2014-02-13 22:47:29
    要知道澳門美食,當然是少不了澳門特產啦,特色的美食有現賣現烤的豬肉幹、牛肉幹、還有澳門四寶這些傳統糖點,常見的特長有蛋卷仔、杏仁餅、鳳凰卷這些傳統餅類。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