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首爾簽證>從德國經由韓國回國過境簽咨詢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81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從德國經由韓國回國過境簽咨詢

我原計劃7月4日和同事共30人左右單獨組團一起去韓國濟州島,首爾6日遊,9日返回大連。但還沒開始辦韓國簽證就臨時決定26號去德國,這樣我就沒有時間辦韓國簽證了。
後來聽說從歐洲回國可以過境簽,於是我就定了7月3號從慕尼黑經由迪拜到首爾仁川機場的機票,到達時間是韓國時間4號下午5點。我想當天轉至首爾的另外一個機場飛濟州島和我的同事們匯合。然後在濟州島逗留兩天後去首爾,在首爾逗留三天後從首爾飛大連。
我持有德國申根一年期多次往返的商務簽證。
我打電話問了韓國大使館簽證處,他們說沒有問題,但是我又問了大連領事館,大連領事館的說法和北京大使館不太一樣。他們說從首爾去濟州島沒問題,但是從濟州島再次去首爾沒有簽證的話可能不讓去,或者給最多72小時的簽證。
我想知道 1:我是不是能在第一次在首爾入境的時候直接拿到不超過30天的簽證?是否有人有過這樣的經驗。
2:如果第一次到首爾不給我簽證,我也沒法從首爾仁川機場換到另外一個機場飛濟州島啊?雖然濟州島是落地簽
3:還有什麽更好的辦法嗎?
謝謝!我第一次去韓國。

最佳答案

你在仁川機場便已取得免簽入境韓國三十天的資格,去濟州島再回首爾不該有問題。見韓國駐上海總領事館轉機換乘觀光客免簽入境制度指南:http://chn-shanghai.mofa.go.kr/worldlanguage/asia/chn-shanghai/visa/notice/notice/index.jsp

全部回答(2)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