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首爾簽證>有日本簽證過境韓國玩5天回國辦過境簽的問題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81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有日本簽證過境韓國玩5天回國辦過境簽的問題

我在網上看了大家的成功案例,我還有幾個問題
1.我本計劃在日本博多港坐輪船去釜山,提供韓國一個地方(因為玩來玩去,最後可能在濟州島或首爾回國)回國內的機票,這種方法能不能辦這個過境簽證。
2.還有一個就是樂桃航空大阪直飛首爾仁川,能否出示非首爾機場(濟州或釜山)飛國內的機票和自己的日本簽證來簽這個過境簽?!
求助!!!

最佳答案

持日本簽證免簽證入境韓國,只限仁川機場轉機,所以第二案可行。見韓國駐上海總領事館轉機換乘觀光客免簽入境制度指南:http://chn-shanghai.mofa.go.kr/worldlanguage/asia/chn-shanghai/visa/notice/notice/index.jsp
  • 发表于2015-05-29 09:33:47

    回復 @sean3076:也就是說在仁川機場可以出示釜山機場回上海的機票和日本簽證就能入境30天嗎?

    回复

0/1000 取消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