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韓國簽證>有關現在去韓國自由行簽證的申請問題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81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有關現在去韓國自由行簽證的申請問題

我是天津人,應該是屬於北京使館的片區。
韓國離這麽近,早就想過去玩兒玩兒了。
我看了看淘寶,又看了看韓國駐華使館的介紹(20140331更新)。
後者在需提交材料的明細裏針對C-3-2個人旅遊的要求除了共同材料:簽證申請表、照片、護照、身份證復印件以外只有這麽一種材料需要提交:
“在以下的經濟能力證明材料中任選一種即可:
   ①最近六個月內的信用卡對賬單原件
   ②最近六個月內的個人所得稅完稅證明原件或社會保險參保證明原件
   ③最近六個月內的銀行賬戶交易明細(需由銀行簽發)”
意思是說我只需提供其中一項和共同材料就可以了?!
什麽在職證明(不想提供,不想讓單位知道我又出去玩兒了)、房產證、車本什麽之類的都不用提供了嗎?!
一般對賬單金額多少會比較好過?
而且我想申請多次簽證,我看有一項是“有信用卡金卡,提供近六個月對賬單及信用卡復印件”就行。可以嗎?
去使館申請的話,去申請本人去,領簽證也需要本人嗎?可以快遞寄到家嗎?……
謝謝!

最佳答案

首先我建議你找旅行社代辦,現在市面上的一次韓國個人旅遊簽證也就300,你從天津到北京路費加上肯定不止300.第二點告訴你實際進使館的資料只有銀行水單,其他的是旅行社查過後在給使館的擔保函上錄入的內容,但是人家得看到了才敢往上給你寫。第三多次往返簽證不是誰都能辦的,是有條件的,五年之內至少2個以上發達國家的出境記錄,而且是要個簽,什麽新加坡什麽的不算哦 。第四,多次一般分為一年多次,三年,五年。如果你的出境記錄不好的話使館最多給你1年的多次往返,我個人認為意義不大,一年之內去很多次的人不多。給你批幾年看使館,價格是一樣的,資料也是一樣的。多次簽證旅行社申請一般不超過1000元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