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韓國簽證>我的行程,韓國-香港-澳門-珠海-香港-杭州 請問有沒有問題?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81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我的行程,韓國-香港-澳門-珠海-香港-杭州 請問有沒有問題?

我從韓國乘坐飛機到達香港,用過境7天的形式進入香港。然後當日從香港坐船去澳門,進入澳門用護照+外國居留證(此方法經中國領事館確認可行),之後從澳門出境去珠海,在珠海住一晚第二天早晨九洲碼頭乘船去香港機場飛去杭州。請問這樣的路線可以嗎?
問題1.我從珠海九洲港去香港的時候,邊檢要在護照上蓋章嗎?
      2.珠海到香港全程是封閉的,禁區,直接到達香港機場的候機樓,所以我不會入境香港,所以護照上不會有這次入香   港的記錄。
     3.到達杭州後,理所應當杭州當地的邊檢會蓋入境章,但是此行程中,只有珠海出,和杭州入,並沒有第三國的出入境記錄,這樣的行程可以行嗎?
      簡單的說,就是珠海的市民,可以去香港坐飛機去大陸的城市嗎? 因為飛機是從香港來的,所以進入大陸是肯定要蓋入境章的。

最佳答案

如果只九州港直接去香港機場的話就不會有入境記錄,樓主不用擔心~我六月才這麽幹了~不過我是從珠海去澳門-澳門去香港-然後再飛廈門,入境澳門只在澳門簽註蓋章,到達廈門的時候邊檢卻在香港簽註上蓋章,所以我現在澳門只有一個出境的,而香港簽註上有三個章,反正沒事的~反正你都是直接去機場不入境~
  • 发表于2015-05-26 08:49:48

    回復 @小狼quan:謝謝回答,因為您是用港澳通行證出境,所以和可能不太一樣,我是護照出境,然後進入香港的機場禁區,所以沒有香港的章,之後香港飛杭州。只是這次的出境沒有明顯經過第三地而已,但是本人護照上已經有很多次的出入境記錄了。

    回复

  • 发表于2015-05-24 06:18:19

    回復 @ericosmo:但是你不是有韓國的居留卡嘛~而且是直接坐船去機場~就更加沒問題啦~

    回复

  • 发表于2015-05-25 02:49:15

    謝謝,那我持中國護照和外國簽證 從香港去澳門,香港的出入境會讓我去澳門吧?

    回复

  • 发表于2015-05-29 08:34:25

    回復 @ericosmo:你是從大陸入香港?這樣是不行的~無論那一邊~除非你是直接坐船去澳門機場直接飛~因為你畢竟還是中國護照~有澳門簽註的通行證倒是可以~因為今年開始在香港沒有澳門簽註是不可以去澳門的~

    回复

0/1000 取消

全部回答(2)

  • Luka在歐洲发表于2015-05-29 00:43:32
    請問樓主最後順利成行了嗎?我也打算這麽幹,珠海—香港機場—北京,不知道可不可以~
     
  • ccynthia发表于2015-05-24 14:05:08
    你在珠海的九州港直接買的船票是到香港機場的就可以了,每天只有3趟船,要註意時間咯~!
    拿著你的護照從九州港購買船票時問是否在這裏辦理完手續還是去到香港再辦理..
    總之你的行程是沒有問題的~~
    • ericosmo发表于2015-05-28 07:38:18

      回復 @ccynthia:謝謝回答,也就是說珠海出 杭州入 沒有境外的入境章也沒有問題嗎?

      回复

    0/1000 取消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