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韓國簽證>新手咨詢,無業是否可辦理日本或韓國個人旅遊簽證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81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新手咨詢,無業是否可辦理日本或韓國個人旅遊簽證

兩個朋友,目前均無業狀態(在職證明工資流水是肯定無法提供了),均為單身女(聽說這種最容易悲劇?)想春節後一起去日本或韓國玩一下,具體情況如下,不知在現在的政策下,是否可以辦理日本或韓國個人旅遊簽證?謝謝各位幫忙!
朋友一:曾有三年國企工作經歷,辭職後待業大半年,自己炒股賺了一些錢,加上以前工作時積蓄存款余額有5W以上,另外還有財產在股市以及買了理財產品,名下有車。白本。
朋友二:剛研究生畢業屬於找工作期,名下存款有5W以上,來源於家裏人及讀書期間兼職。有和家人聯名的房產。父親供職於國有銀行,如果確實必要也可以做經濟擔保。護照上有三個申根簽證均為讀書期間所簽。
請各位指教,謝謝!

最佳答案

去韓國吧,韓國簽證很簡單,跟日本簽證難度不是一個等級的

全部回答(2)

  • lydia1224发表于2015-05-29 13:27:01
    日本確實有一定難度,韓國倒是12月剛推出了又一輪的新政策,對簽證的門檻又進一步放寬了,現在現在已經是北京、上海戶口都能直接辦理的程度了。
  • jiaziyuan发表于2015-05-28 11:03:29
    戶口在哪有很大關系,提供的材料也可能不同,韓國應該比日本容易很多。可以先上使館網站看下,決定好目的地,有目標後比較可以有的放矢。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