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韓國簽證>求助 韓國 大使館 簽證預約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82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求助 韓國 大使館 簽證預約

我前幾天在大使館網站上預約了6月的簽證辦理。到最後一步,彈出一個窗口,出來了幾個字,“預約成功”。然後什麽別的標誌都沒有,讓人心裏沒底啊(也沒個號碼之類的,也沒辦法看到底預約上了沒,以前老網站的預約是可以看到這一天有多少人,可以找到自己的信息)。想問預約過的親們也是這樣的情況嗎?如果到時候去辦簽證,結果發現當時預約有問題那就慘了!!!

最佳答案

http://chn-shanghai.mofa.go.kr/worldlanguage/asia/chn-shanghai/visa/notice/regist/index.jsp
預約成功了直接帶著相關資料去就行。到領館後門衛會讓你出示一下護照,他那裏有一張表格,上面寫了預約者的名字和護照號,核對後即可放行進去辦理簽證。
  • 发表于2015-05-29 12:55:40

    回復 @zha__li:非常感謝!!!

    回复

0/1000 取消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