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韓國簽證>求問有關於去日本和韓國旅遊的問題!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81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求問有關於去日本和韓國旅遊的問題!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LZ打算11月去韓國日本玩一轉,現在幾個問題很急人,希望窮遊大俠們給點意見!萬分感謝!
1、LZ打算兩個國家一起玩,如果分別拿到了兩個國家的簽證,可不可以從韓國直接過境日本,最後從日本回國結束旅程呢?
2、LZ之前去香港的時候時間來不及沒有去迪斯尼,但是門票已經買好了有效期好像是到2014年,LZ想問問如果從香港過境出發去往韓國日本的話還需要重新簽註通行證嗎?
萬分感謝,LZ菜鳥一枚,希望知道的朋友給點意見。

最佳答案

有日本簽證的話,韓國是可以免簽證過境的。不需要2個國家的簽證都辦理。

全部回答(1)

  • maomao_bear发表于2015-05-28 12:25:24
    1,你是中韓日中的走法嗎?好像我記得有日本簽證就可以在韓國免簽證過境,你看看大使館的介紹。具體的不記得了。如果你有兩國簽證,那走法肯定沒問題。
    2,憑香港飛的機票還有第三國簽證就可以用護照入境了。但是你都去日本了,就玩日本的迪士尼吧,香港的好小啊。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