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韓國簽證>北京的在校大學生,想知道怎樣不通過旅行社辦理去韓國的簽證,在哪裏辦理,怎麽才能訂到打折的機票?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81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北京的在校大學生,想知道怎樣不通過旅行社辦理去韓國的簽證,在哪裏辦理,怎麽才能訂到打折的機票?

我是北京的在校大學生,去年已經辦理好了去韓國的護照,暑假想去韓國探親,是第一次出國旅行。想知道不通過旅行社要怎樣辦理去韓國的簽證,辦理地點,需要的材料,還有想要在八月末到九月初出發,怎樣才能訂到打折的機票呢??謝謝大家~~~

最佳答案

給你一個自己買過比較便宜的:http://163.fm/H3OK11F 你自己查查看就知道了

全部回答(1)

  • Light威威威发表于2015-05-29 18:08:49
    親,如果你是211大學的學生,恭喜你!你只需準備護照,一張照片,一張簽證申請表,身份證復印件,在學證明書或學生證復印件(申請時須持學生證原件)。去韓國駐華大使館下屬領事處辦理(建議還是旅行社吧,其實不貴的,正常手續費200~300)至於打折機票,去攜程旅遊網或芒果網或去哪網搜搜,一般很多的。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