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首爾簽證>請問下日本簽證入境韓國這個保險麽?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81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請問下日本簽證入境韓國這個保險麽?

我的行程是福州-首爾-東京-大阪-福州,我有兩邊的簽證,但是同行者委托旅行社辦的,旅行社說可以用日本簽證入境韓國,一直說絕對沒問題,讓他不用辦韓國簽證。
我查了下資料
韓國旅遊局說
持有美國、日本有效簽證和前往第三國出境機票的中國遊客可免(韓國)簽證,通過入境審查後可在韓國停留15天(註意!這裏的“可”表可能性,不代表明文規定。最後的結果取決於入境審查時檢察官的判斷)。
然而新加坡旅遊局也有相關政策,要求的是新西蘭、澳大利亞、美國或者歐盟簽證,然而實際操作上很多人無法入境。所以我想確認下有沒有哪位有經驗,邊檢會放行麽?

最佳答案

用日本簽證過境韓國,持有數日內離開韓國去日本機票,過境簽證基本沒問題。可以放心。
PS:最後一段,引用新加坡例來證明韓國?
  • 发表于2015-05-29 10:06:23

    回復 @showyousmile:最後那段我是說因為這個情況出現擔心會不會韓國也出現。因為新加坡官員拒絕的話解釋就是:這裏的“可”表可能性,不代表明文規定。最後的結果取決於入境審查時檢察官的判斷

    回复

  • 发表于2015-05-30 08:24:43

    OK。
    持有有效日本簽證過境,並持有數日內離開韓國去日本機票,過境簽證沒問題的。
    放心去吧。

    回复

  • 发表于2015-05-30 03:13:49

    那拿著日本簽證而非韓國簽證可以出中國邊境嗎?

    回复

0/1000 取消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