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韓國交通>*********請教啦!貫穿日本韓國的自由行安排!*********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81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請教啦!貫穿日本韓國的自由行安排!*********

去日本韓國早就蓄謀已久,2011年旺啊,所以馬上打算提到議事日程上來,(赫赫,並不是怕怕2012)所以想好好請教壇子裏的兄弟姐妹,希望大家集思廣議,幫好好出出主意,好好規劃一下,也算是為以後大家往那個方向出行提供一個十全大補的參考吧!

具體想法如下

1、看了地圖,想從日本的左下角(西南),大概沖繩吧,一路北上(也掃蕩一次小日本,哈,至少心裏阿Q一下),想把一路沿途幾千公裏都玩個遍,如果沒有安全問題,還想到有爭議的那邊也去看看,有安全問題就不去了。
2、然後看哪裏合適,選什麽交通方式合適,去韓國,把值得轉轉的,值得辦的,全全地,哈。
3、最重要滴,時間不是問題,但囊中羞澀啊,既要深度遊,行程安排合理,(也是幾千公裏啊,不能來回轉圈,荷包不準啊),同時還要性價比高的吃住行,一句話,吃住行不講檔次,但求特色,該花的不省,能省的就註重效果,瀟灑開心為妙!

在這先謝謝幫助的朋友們啦!祝大家兔年大吉!!!

最佳答案

到底想在日本呆多長時間,花多少錢,沒有2個月時間,你所謂的“掃蕩計劃”只不過是走馬觀花而已

全部回答(5)

  • greaterchina发表于2015-05-27 00:15:20
    謝謝皮皮,沙發有你倍感光榮,趕緊搬個板凳
    • greaterchina发表于2015-05-27 11:16:00

      倒是還沒預算,但是我覺得走這麽一大圈,錢就不是問題了,能省則省,但要質量。時間是關鍵,一定要拿出足夠的時間,才能真正的深度遊玩,否則半途有事,又飛回國,那就沒意思了。

      誠覓,同行者,大家共同掃蕩,哈!

      回复

    0/1000 取消
  • ttkxykj8619发表于2015-05-26 22:16:40
    我也做過這樣的規劃,但是從韓國開始再去日本的。這個暑假因為時間緊,準備砍掉計劃的一半日本,只去韓國。

    另外樓主你預算多少?
  • junglesun发表于2015-05-26 12:19:27
    中國護照執個人旅遊簽證,滯留有效天數是15天。

    樓主計劃的可行性可以慢慢想。
  • fayfaydog发表于2015-05-26 08:19:48
    飛機:1 國內-首爾
    飛機:2首爾-濟州
    飛機:3 濟州-東京
    東京-京都-名古屋-大阪(自己喜好)
    新幹線:大阪-劄幌(或別的東北城市)
    飛機:4 劄幌-首爾
    飛機:5 首爾-國內

    這樣的話機票不會貴,就是一個日本往返的價格+一個韓國國內段(大韓航空)

    具體的你自己看了,你要轉完整一日本,又不浪費時間,又省機票,估計難~
  • 皮皮看灰機发表于2015-05-23 08:38:31
    說實話,我到目前為止都沒有你這樣的宏偉藍圖,實在是無法幫你,你好好細化再提問吧。
    • 皮皮看灰機发表于2015-05-25 04:52:51

      呵呵,很想幫你,但是無奈計劃太宏偉缺乏細節,實在無法提筆啊。建議你先把脈絡理下,然後我們再商量好嗎?

      回复

    0/1000 取消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