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首爾簽證>從北京出發去日本,關於免簽過境韓國的技巧問題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81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從北京出發去日本,關於免簽過境韓國的技巧問題

12月份從北京出發去日本玩幾天,偶然想起韓國的免簽政策,所以想去程或者回程時在首爾逗留一天,占占這個免簽的便宜。
查詢了些資料,對這個持有五個國家簽證免簽入境韓國的政策還是不是很明朗,韓國駐華使館網站寫的是要出示聯城機票,從韓國"為外國人服務的電子政府"的官方網站中了解的信息又沒有提到必須出示聯程票。
http://www.hikorea.go.kr/pt/InfoDetailR_kr.pt?categoryId=20&parentId=540&catSeq=1675&showMenuId=529
所以有點迷惑,請高人指點迷津。
條件:
1.準備買PEK-NRT/ICN-PEK或者PEK-ICN/NRT-PEK往返國航票。
2.準備買大韓航空的NRT-ICN或者ICN-NRT的往返票(單程太貴,返程的ICN-NRT或者NRT-ICN就直接扔了)
3.準備辦日本的個人旅遊簽證,單次入境,給多少天的不確定;
疑問:
1.這個免簽政策是否對日本簽證類別和時間有限制?
2.如果,我12月6日從北京出發先去東京,8號從東京飛首爾是否必須出示聯城機票?也就是說入境的時候我出示第二天(12月9日)首爾回北京的國航票能不能讓我免簽入境?
3.反之,我先去首爾。12月6日PEK-ICN,入境出示12月7日ICN到NRT的大韓機票,是否同樣可以入境?
請教各位,我這樣安排是否可以,如果先去後去韓國入境都沒有問題,那我就看機票價格安排了,謝謝

最佳答案

請問樓主最後成功去韓國了嗎?求指教!!我也在相同計劃中茫然
  • 发表于2015-05-27 04:32:08

    雖說沒去,但得到了答案。經韓國去日本,從日本經韓國回國都可以,機票不非得一個航空公司的

    回复

  • 发表于2015-05-29 07:40:57

    哦 我有聯程機票 請問你從使館還是出入境管理局得到的答案?

    回复

0/1000 取消

全部回答(3)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