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首爾簽證>我沒有港澳通行證,從首爾到羅馬,在香港轉機!待機時間中,可以從香港去深圳,然後從深圳返回香港嗎?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81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我沒有港澳通行證,從首爾到羅馬,在香港轉機!待機時間中,可以從香港去深圳,然後從深圳返回香港嗎?

有中國護照和韓國簽證+意大利簽證,沒有辦理港澳通行證!機票是從首爾去意大利羅馬,需要在香港轉機!
待機時間比較長,想去深圳看看同學,但是不知道能不能從羅湖口岸去深圳,然後再從深圳過到香港來?
求詳細解答!

最佳答案

應該可以,但你應該拿中國護照,入境香港時說自己是要經香港到內地,不會看從香港到內地的機票車票。然後從深圳到香港就說自己要從香港轉機去羅馬,把去羅馬的機票、護照還有意大利的簽證給邊檢看看就行。
  • 发表于2015-07-14 12:51:09

    回復 @qfsy:夠嗆,你剛從內地來,如香港境又說去內地,是不符合規定的。

    還是小心為妙。

    回复

  • 发表于2015-07-14 05:25:58

    都聯網的吧,一查就能查出來!那在國外辦理港澳通行證來得及嗎?

    回复

  • 发表于2015-07-14 09:37:24

    回復 @zhouyoulieguo:shijian3011網友是先從香港到內地,同一天再進香港。我不了解是不是有規定同一天不能這樣做呢?那隔一天行不?

    回复

0/1000 取消

全部回答(2)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