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首爾簽證>請問首爾轉機去普吉,能免簽出機場嗎?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81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請問首爾轉機去普吉,能免簽出機場嗎?

如題,北京出發經首爾去普吉,不知道能不能在首爾做個停留,歐美日簽證都有,但最終目的地是泰國,還沒有泰國簽證(準備落地簽),這種情況不知能不能首爾出個機場玩一玩,謝謝。

最佳答案

按我的經歷,有非常大的概率可以混進去的。當然上次我從美國過來轉機,完全符合韓國政策,所以底氣足。
但是我要強調的是過程, 就是移民官完全不看你上一程的登機牌, 只看你有無那幾個發達國家的簽證,和
離開韓國的機票。 當時我只說從美國過來, 要轉機去哪裏, 他就要求看離開韓國的機票, 然後翻到了美
國簽證看了一眼, 啪的蓋章停留一個月。 整個過程不到10秒鐘。 比我去過的任何一個有簽證的國家還快。
所以 LZ 只要先聲稱從美國或日本轉機過來(這兩地航班多,不會讓他對你出現的時間產生疑問)就OK.

全部回答(3)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