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首爾交通>【廉航案例】之 沈陽(SHE)飛墨爾本(MEL)的機票,首爾(ICN)轉,還是香港(HKG)轉好?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81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廉航案例】之 沈陽(SHE)飛墨爾本(MEL)的機票,首爾(ICN)轉,還是香港(HKG)轉好?

  中國去墨爾本MEL還是比較方便的,在廉航網(fly2save.com)上可以查到像北京PEK、上海PVG、廣州CAN都有直飛的航班,沈陽SHE出發除了從這三個城市轉機之外還可以考慮首爾ICN轉機、或者香港HKG轉機。


 KE 832  Korean Air Lines  10  沈陽 CN,SHE      13  2010-06-28  首爾(Incheon) KR,ICN
 KE 125  Korean Air Lines  18  首爾(Incheon) KR,ICN  06  2010-06-29  墨爾本(Tullamarine) AU,MEL
 含稅單程票價4842.00 CNY

  大韓航空KE在中國的通航點很多,沈陽就是其中之一。從首爾ICN再下澳洲,KE可以直飛墨爾本MEL、悉尼SYD、布裏斯班BNE三個城市,航班時間也還可以,中轉大概在5、6個小時,不用在首爾ICN過夜,行李也可以直掛到目的地。而且價格都還比較便宜。

  至於香港HKG轉機的呢,因為國泰CX還未開通沈陽SHE航線,所以目前只有南航CZ的航班可以從沈陽SHE飛香港HKG,然後再轉接國泰CX航班飛墨爾本MEL。銜接時間也還不錯,轉機時間在4小時左右。不過這樣組合的機票可能很少有促銷的時候,所以價格略有偏高,而且行李一般也只有20kg。當然,機票旺季的時候也是也是一種可以考慮和選擇的方向。

  除此之外,廉價航空LCC(亞航airasia、捷星jetstar)也有至墨爾本MEL的航班,不過目前還未開通沈陽航線的LCC,可以選擇從國內其他城市出發,像天津TSN(有亞航),也可以先飛到東南亞在轉廉價航空,像吉隆坡KUL-墨爾本MEL、新加坡SIN-墨爾本MEL都有LCC的航班,價格可能相對比較便宜。

  Yolanda-Fly2save.com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