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深圳旅遊>我准備5月8日去歡樂谷玩,請問專家,往年這個時候人還多不多?有哪些項目是一定得玩的呢?如果要去那個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81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我准備5月8日去歡樂谷玩,請問專家,往年這個時候人還多不多?有哪些項目是一定得玩的呢?如果要去那個

我准備5月8日去歡樂谷玩,請問專家,往年這個時候人還多不多?有哪些項目是一定得玩的呢?如果要去那個瑪雅水公園,是不是得帶泳衣啊?另外,歡樂谷內有寄存東西的地方嗎?吃東西方便嗎?謝謝賜教。

全部回答(1)

  • jo_l发表于2005-05-06 03:16:00
    歡樂谷是無論何時去人都很多的。但你是節後去的,人相對會少一點兒。不過我估計一些項目上你少不得還得排長隊。三期的項目我還沒玩過,以往的項目,象“雪山飛龍”、“礦山車”、“完美風暴”等都很值得一玩。如果您是帶小孩去的,可以讓他(她)去冒險山玩一些兒童拓展訓練類的項目和卡通城,相信他(她)會玩得不亦樂乎的。在歡樂谷內吃東西還是挺方便的,里面有面點王和肯德基,還有一些別的餐廳。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