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深圳旅遊>請問從深圳布吉海關到巽寮灣怎麼走?另外,有到達大亞灣的公交線路嗎?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81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請問從深圳布吉海關到巽寮灣怎麼走?另外,有到達大亞灣的公交線路嗎?

請問從深圳布吉海關到巽寮灣怎麼走?另外,有到達大亞灣的公交線路嗎?

全部回答(1)

  • dengqizhao发表于2008-10-22 00:00:00
    第1天 深圳100KM巴士惠東

    早上于指定地點集合,乘我社空調旅游巴士前往惠東,抵達後,前往【巽寮灣海濱旅游區】,這里是粵東數百公里中海水最潔淨的海灣之一。除了幹淨的海灘外,海灘上軟細潔白的海沙含硅量高達99%。體會人與自然親密的接觸,海水清澈,海底平坦,皓白的弧形沙灘,沙質幼細且晶瑩潔淨,樂趣無窮。後乘船【出海捕魚】(如遇暴風雨或禁漁檢查,此項目自行停止),,在漁民的帶領下,登船出海,暢游百島風情、觀海上風光,親身感受捕魚的樂趣,捕魚所得團友可帶回餐廳自費加工。盡享人歡魚躍的歡樂氣氛,一定會有不少的收獲。後享用午餐,餐後入住酒店,下午浸泡粵東地區規模最大最豪華的【海濱溫泉】(自費90元/人),此溫泉區按國家最新“AAAA”級景區規劃,海濱溫泉水療區更是受人喜愛,是愛美之士護膚美容的好地方。溫泉區還設有最富有海洋文化特色的各類溫泉池,如大海龜、螃蟹、海豚、海蝦、海馬、海螺、海龍、鯊魚、魚療、大貝殼、海鳥、珍珠美容等特色溫泉池;還有各類兒童娛樂溫泉、死海浴、衝浪、漂流等動感激情溫泉項目,構成了全新的情趣妙生的海洋溫泉天地,既有中式園林格調,又具亞熱帶的海濱風情。後返回酒店享用晚餐,晚上自由享受多姿多彩的夜生活。

    宿:惠東一景酒店(★★★★)或同級

    第2天 惠東100KM巴士深圳

    早餐後,前往【九龍峰旅游風景區】,這里集美麗的自然風光、典型的古代建築風格和濃厚的宗教色彩于一體,相傳有九條龍飛到惠東境內的山脊盤踞。之後人們稱這九條龍型形狀的山脊為“九龍峰”。後前往【永記生態示範園】,到達後品嘗園區種植的外國蔬菜和精心烹飪的特色午餐,下午游覽永記生態園,這里可以根據季節的變化規模種植各種花草、蔬果,有浪漫迷人的熏衣草、絢爛多姿的波斯菊、嬌嬈艷麗的桃花等;還有上百斤的巨型番瓜和外形奇異可愛的觀賞南瓜,讓您置身于花的海洋,蔬菜的王國,瓜果的世界。是通過引進外國高科技農業技術,並按照自然生態平衡的模式管理,進一步拓展了生態農業、觀光農業的功能,完完全全是國際級的生態示範。永記生態園採用高科技種植各式各樣國內罕見的外國綠色蔬菜。後帶著愉快的心情返回溫馨的家園深圳。

    費用已含

    --------------------------------------------------------------------------------

    1、交通:全程空調旅游巴士;

    2、景點:行程表內所列的景點門票;

    3、住宿:一晚三星標准酒店;

    4、用餐:3正餐1早餐;

    5、導游:專業深圳領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