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深圳旅遊>請問廣州到深圳的豪華大巴,最豪華的大巴(商務快車也可以)在哪個汽車站乘坐?普通豪華大巴的票價是60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81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請問廣州到深圳的豪華大巴,最豪華的大巴(商務快車也可以)在哪個汽車站乘坐?普通豪華大巴的票價是60

請問廣州到深圳的豪華大巴,最豪華的大巴(商務快車也可以)在哪個汽車站乘坐?普通豪華大巴的票價是60元,商務大巴呢?

全部回答(2)

  • 車古轆发表于2005-11-05 00:00:00
    呵呵,上面這位朋友說法有誤,,,購書中心不遠的那個是天河大廈錦漢車站,,不是天河客運站,,天河客運站還在東北方向的數公里之外,,當然,兩處都有深圳的巴士..

    另外還有較多深圳巴士的車站是:火車站旁邊的省汽車站和廣園客運站,均約十五分鐘一班..

    廣州很多客運站都有深圳大巴,,在哪里坐,應該以你所在位置作為選擇標准,找相對較近的地方..如果是在天河,我建議到火車東站乘火車,,約一小時車程,比汽車快近倍..

  • 貝寧99发表于2005-11-04 18:00:00
    去天河客運站吧。就在天河購書中心後面。環境比廣州省站好。珠海深圳居民都喜歡在那坐車。省站太亂。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