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深圳簽證>急急急!!請問持中國大陸護照從HK過境去新加坡需要從HK去新加坡的單程還是往返機票?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81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急急急!!請問持中國大陸護照從HK過境去新加坡需要從HK去新加坡的單程還是往返機票?

本人即將去新加坡旅游,請問持中國大陸護照從HK過境去新加坡需要從HK去新加坡的單程還是往返機票? 如果是單程機票,出入HK時會不會有麻煩? 謝謝各位!

全部回答(3)

  • Goldenline发表于2006-04-05 00:00:00
    我今年元月份從HK到SIN.

    經羅湖過關時,遇到中國邊防詢問.我持新航公司的電子往返機票.

    他們查看完,問我為何不時跟團走,我說我有朋友在新加坡,沒有必要跟團.

    然後蓋章通過.到香港入境時,香港關卡官員只是看了我的簽証.就蓋章通過.

    到新加坡入境時,連機票都沒有看.就通過了.

  • gwfuhao发表于2006-04-04 19:58:00
    單程機票就可以了,當然還需要新加坡簽証
  • luqikiki发表于2006-04-04 19:04:00
    出入HK不會有問題。

    但是不知道 短期簽証 沒有返程票,進入SIN會不會有問題。以前在入境處看到過有人只持單程機票被盤問的。(好像問題也不是很大,那個人拿出現金給工作人員看,以証明自己有足夠的錢買返程票)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