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81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SPA詳解

有誰可以告訴我SPA的具體概念嗎?

有些不太明白。

請教了。謝謝!

全部回答(2)

  • 贇兒发表于2006-05-19 12:10:00
    看來大家的說法都是一致的。謝謝了!和我在網上看到的說法一樣。
  • effi发表于2006-05-19 08:08:00
    *SPA源自拉丁文“Solus Par Aqua”是健康之水的意思.它有一個很能讓人意會的中文名,叫作"舒泡".顧名思義,就是以水作為媒介,利用人與水的接觸,使水中含有的一些特殊的對人體的健康或健美有益的成份通過親和滲透作用進主人體,達到治療或美容美體的目的。

    *最早的SPA其實就是"水療法".現代的“SPA”關鍵是水資源及水設備,常見的有桶浴、濕蒸、幹蒸、淋浴及水力按摩浴等,也常適用礦物質、海底泥、花草碎取物、植物精油等來改善水質和作用人體。

    *一般國內比較好的SPA會所.必須具備淋浴、維琪噴射按摩、水下灌洗、漩水浴、灰泥浴、氣泡浴、懸浮浴、海水浴及全身浸浴等,並配合各種精致的周邊服務,如各式各樣的按摩、指甲修剪、臉部保養、身體保養、美發、芳香治療、減肥瘦身、營養調理、斷食及運動療法、音樂療法、光療法、花香療法、瑜珈、禪定、太極……等

    *而頂級的SPA會所必須要具備一個所向披靡的條件,就是"天然環境"!以求更好的與自然接觸,松弛身心!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