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81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新麗華酒店

從新麗華酒店到黑沙海灘和去葡萄酒博物館遠嗎?請告訴我具體路線好嗎?在葡萄酒博物館品嘗葡萄酒是每天都有的嗎?消費如何?

全部回答(4)

  • vengyu发表于2006-03-02 00:00:00
    從新麗華酒店到黑沙海灘遠, 坐26A或21A公車, 反正站牌會寫著終點站是黑沙海灘, 車資五元/人,約三刻鐘車程,

    去葡萄酒博物館是較近, 坐3路車或其它站牌寫著綜藝館/葡萄酒博物館的公車, 車資2.5元/人, 約十分鐘車程

    建議買連旁邊賽車博物館的連票, 更劃算, 若你對所有澳門的博物館都有興趣, 強烈建議買澳門各博物館的統一通行證, 物超所值

  • vengyu发表于2006-03-02 00:00:00
    有關博物館可瀏覽此網站

    http://www.gov.mo/egi/Portal/rkw/public/view/area.jsp?id=22

    澳門政府網頁是www.gov.mo, 歡迎瀏覽

  • vengyu发表于2006-03-02 00:00:00
    click 遊客-->觀光景點-->博物館
  • wtszeto发表于2006-03-01 13:10:00
    葡萄酒博物館

    葡國名酒之多,不能盡錄,但大家可在澳門的葡萄酒博物館內飽覽清楚。

    該館位於旅遊活動中心底層,可說是澳門獨一無二的文化遺產。而現時,還沒有一間博物館能擁有像這裡如此多牌子和品種的葡國葡萄酒。

    釀製工場側有四個藏酒地窖,存放了一些葡國罕有的葡萄酒,最古老的一瓶是一八一五年的馬德拉酒。

    地窖內有一個頗具規模的工廠模型,可以讓參觀者了解整個釀酒工序,提供明確、清晰的解說。

    博物館內陳列有一千零五十種不同牌子的葡萄酒,其中七百多種是銷售牌子,另三百多種屬收藏珍品,約五十多種葡萄酒可供遊客品嚐。

    博物館每星期會選取三種牌子的葡萄酒,由專人講解其品質及鑑賞標準。

    另外博物館擁有約百餘件與葡萄種植和釀酒有關的器皿工具及一組十八世紀的葡國彩繪瓷磚。

    葡萄酒博物館

    地址:高美士街 (旅遊服務中心地下)

    開放時間:上午10:00至下午6:00

    ﹝逢周二休館﹞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