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深圳其它>訂票系統是否與微軟的VISTA不兼容?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81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訂票系統是否與微軟的VISTA不兼容?

1、我換了新電腦後,在網上訂票時,到最後輸入信用卡資料時人名總是只能輸入一個字,再輸入另一個字時就自動把前面那個字取代了,始終只顯示一個字,不知是網站改版問題還是跟VISTA不兼容的原因?在電話里向訂票員反應過,但是沒有人答複,而攜程網站上又沒有投訴點,無奈之下只能在這里提問:請問是為什麼?

2、想問下攜程為什麼不在網站上設立一個在線投訴點?而電話投訴是如此地艱難且很難有結果知道,太令人遺憾了!

全部回答(2)

  • tangqh发表于2009-02-27 00:00:00
    我也碰到同樣問題,還好有2台電腦,同一個內網,可是vista連酒店預訂都打不開,但是xp可以。哎。
  • yuyuntian发表于2007-06-05 12:40:00
    應該不存在不兼容的問題,我前兩個星期就是在VISTA操作系統的電腦上訂的,沒有出現你說的問題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