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澳門交通>關于澳門到廣州大巴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81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關于澳門到廣州大巴

5月13日下午四點澳門機場降落

問:直接在機場坐直通大巴快還是自己去拱北出關坐大巴快?費用有多大區別?

全部回答(2)

  • shekwaikeung发表于2006-04-27 00:00:00
    時間換金錢還是金錢換時間的問題,但這一段交通的時間或金錢都相差不大.

    通常從廣州等地乘車到珠海的拱北,下車步行到/過珠海的拱北邊檢,步行到/過澳門的關閘邊檢. 之後乘巴士,的士往澳門各處.

    各地往珠海/拱北的班車參考:

    http://www.gzjt.gov.cn/glky/index.asp?item=2

    http://www.okzhuhai.com/transport/index.htm

    亦有所謂"直通車", 實際是從廣州等地, 到珠海的拱北,下車過珠海的拱北邊檢,澳門的關閘邊檢,再上車,往澳門的某幾處.

    到澳門的某幾處,例如:

    http://ctsbus.hkcts.com/routes/macao-routes.htm

    到澳門國際機場:

    http://www.macau-airport.com/cn/v01/05_cross_boarder.php

    * 橫琴/蓮花口岸旅客過境通道因進行維修,由2005年9月17日起暫停使用,為期暫定一年。 (現時採用下車過珠海的拱北邊檢,澳門的關閘邊檢再上車.)

    以上相反亦可由澳門往廣州等地.

  • pingping8100发表于2006-04-26 04:53:00
    拱北出關坐大巴快去廣州 RMB 55.00, 大約2.5小時.全程高速.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