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全部目的地>台灣>台中市>台中市特價>台中市特價酒店>【台中】在逢甲美宿仿佛過著陽光小美女的生活

【台中】在逢甲美宿仿佛過著陽光小美女的生活

J&J逢甲美宿以優質、體貼、舒適、平價的住宿為訴求,各具特色的床組、空間擺設,一應俱全的生活家電、沐浴備品,讓陌生城市的旅人感受到居家的溫馨、自在,將更有餘裕擁抱度假生活的那份悠閒。

顯示貨幣:   (以下價格已包含所有稅費) 
NT$ 385 起 /  門店價 NT$ 428
9折
  • 原價:NT$ 428
  • 折扣:9折
  • 節省:NT$ 43

已售33

數量有限,趕快下單吧!

距離本次特價結束還有
剩餘時間:發售完畢
分享到:

其他特價

  • 商家位置
  • 本單詳情
  • 預訂須知
  • 產品介紹
商家位置

J&I逢甲美宿館

房型:午後時光 / 時尚誘惑 / 綠野仙蹤 / 小貓祕密花園 / 邂逅藍天
地址:40744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湳子巷9-11號(愛上逢甲大樓)
電話:04-27075852或0975387517
位置:
交通:
自行開車
國道一號下中港交流道(台灣大道交流道)(178km) 往台中方向行使直行800M,
左轉河南路直行800M,左轉西屯路直行500M,左轉湳子巷(屈臣氏旁的巷子)直行100M,第一條巷子右轉即可見我們大樓。
 
搭乘高鐵
搭到台中烏日站,轉免費接駁車到逢甲大學站。下車後,面對逢甲大學(或面對麥當勞)往右沿直行福星路直行,遇文華路右轉直行約200M,過西屯路紅綠燈即為湳子巷,直行過了廟後,右手邊的第一條巷子即可見到大樓。(和欣客運『高鐵-僑光線』,首班車07:35發車,末班車00:10發車。)
 
搭乘客運
台中朝馬站下車後,換搭TAXI(約100元)。
或沿至善路步行直走約900M,右轉西屯路直行約400M,右轉湳子巷(屈臣氏旁的巷子)直行100M。第一條巷子右轉即可見我們大樓。
 
搭乘公車
搭仁友客運22號、25號、35號、45號、125號公車,請於下湳子站或頂湳子站下車。
搭台中客運33號公車,請於福星停車站下車。
公車站下車步行方式 逢甲大學站(麥當勞站) 福星停車場站 頂湳子站
台中市公車路線查詢 (其他方式:歡迎直接來電詢問)
 
機場資訊
桃園機場:搭機場國道客運至台中朝馬站,約2小時,250/人,再轉taxi至美宿館約10分鐘,100元/車。(推薦方式)搭乘包車,七人車單程3000,九人車單程4500。
台中機場:台中客運115號公車至台中火車站,再轉搭25,35號公車到下湳子站直接搭taxi 到美宿館,價格約350-400(推薦方式)。
本單詳情
內容 單價 數量規格 總計
J&I逢甲美宿館 385 1位 385元
特惠價:NT$ 385
預訂須知
【預訂方式】:選擇預訂日期,填寫其中一位資料即可下單,支付成功,說明訂單已下單成功;
【取票方式】:預訂成功后,請稍後查詢預留郵箱,即可列印附件電子票,持票前往兌換;
【更改須知】:一經預訂不可更改取消,如因不可抗力因素,需聯絡客服人員進行協調;
【溫馨提示】:請以電話諮詢或下單預訂時最終確認爲準!
產品介紹
J&J逢甲美宿以優質、體貼、舒適、平價的住宿為訴求,各具特色的床組、空間擺設,一應俱全的生活家電、沐浴備品,讓陌生城市的旅人感受到居家的溫馨、自在,將更有餘裕擁抱度假生活的那份悠閒。
 
 
 
NT$ 385
  • 原價:NT$ 428
  • 折扣:9折
  • 節省:NT$ 43
搶購
您可能對以下商品感興趣:
看過本特價的用戶還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