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香港>香港旅遊景點>香港景點介紹>八仙嶺郊野公園

八仙嶺郊野公園

点评: 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香港八仙嶺郊野公園門票 香港門票 香港套票 八仙嶺郊野公園門票價格 八仙嶺郊野公園 公園

遊玩時間:建議1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香港新界東區八仙嶺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這裏因為是郊外所以去的人不多,而且都是山路,註意穿著和鞋子很重要的,喜歡徒步的親可以去一下,帶好裝備哦。...”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八仙嶺郊野公園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八仙嶺郊野公園是大埔區內自然景色最宜人的地方,它以山水秀麗樹木茂密見稱。位於香港新界東北部的八仙嶺,毗鄰附近的船灣郊野公園,也是衛奕信徑最後一段。這裏有充滿神話傳說的八仙嶺、山青水秀的鶴薪水塘區和全港最長的八仙嶺自然教育徑等。

八仙嶺郊野公園是大埔區內自然景色最宜人的地方,它以山水秀麗樹木茂密見稱。這裏有充滿神話傳說的八仙嶺、山青水秀的鶴薪水塘區和全港最長的八仙嶺自然教育徑等。在公園的各入口附近,設有適合野餐、燒烤使用的爐具和台椅等設備。

而衛奕信徑的第九及第十段亦橫跨於八仙嶺郊野公園之內,在天清氣朗的日子,經衛奕信於黃嶺、犁壁山和八仙嶺等山脊行走,遼闊的郊外景致甚至中國深圳的景色亦可一一欣賞得到,沿仙姑峰下山便可到達衛奕信徑的終點。

八仙嶺位於八仙嶺郊野公園內,遠足人士在這裏可享受到遠離繁囂的郊野之樂。八仙嶺共有八個山嶺,從東至西伸展,延綿五公裏。山脊的高度平均為600米,而最高的黃嶺則有639米。北面的山勢緩緩而下,與沙頭角海匯合,南面則有陡峭的懸崖,沿著四周的碎石坡滑落,連接沙羅洞。

從大尾督攀上高峰,沿途的山徑峻峭而迂回難行。到了山脊,徑道便高低起伏,南方是峭壁,北方則是起伏的群山。一直往前行,“八仙”便會逐一出現眼前,要登上每個山,都頗費氣力。

八仙嶺每個山嶺都是同時觀賞香港都市與郊野景色的好地方,黃嶺也不例外。這個飽受風雨侵蝕的山嶺砂礫遍地,居高臨下,俯瞰天然美景,遠處則是新界市區景色。

黃嶺以南是沙羅洞,清幽的深谷有許多荒廢的稻田和村落。黃嶺以北,在山嶺的背後,就是廣東省深圳市。遊人到八仙嶺遠足,一般都會在黃嶺和其它山頭稍作休息。坐在高高的山崗上,可欣賞世上少見的鬧市與郊野景色的鮮明對比。

八仙嶺郊野公園地图
 地图:
八仙嶺郊野公園交通
 交通:

坐港鐵東鐵線可到粉嶺站,粉嶺及大埔是前往八仙嶺郊野公園不同地方的出發點。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2-22 00:00 遊客 發表:
    這裏因為是郊外所以去的人不多,而且都是山路,註意穿著和鞋子很重要的,喜歡徒步的親可以去一下,帶好裝備哦。
  • 2013-12-03 00:00 遊客 發表:
    喜歡徒步行山的人士可以來試試,蜿蜒在八仙嶺脊的山道,不過註意不要留下火種垃圾。
  • 3642人想去

  • 14348人去過

想去 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