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香港>香港旅遊景點>香港景點介紹>懲教博物館

懲教博物館

点评: 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香港懲教博物館門票 香港門票 香港套票 懲教博物館門票價格 懲教博物館 博物館 特色博物館

遊玩時間:建議1小時

聯絡電話:00852-21473199

地  址:東彎頭道45號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地方很大,但是最主要看的還是海邊的風景,因為是關押罪犯的地方,很遠很偏僻的,而且還是有點小恐怖哦。...”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懲教博物館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香港懲教博物館鄰近赤柱監獄,以介紹香港懲教為主題,展示了160多年來香港懲罰制度的演變。博物館內一共有兩層,設有多間展覽室,每一個展覽室都有一個獨立的主題,展出了與主題相關的文物等,展品還是很豐富的,有過去監獄裏的各種刑具,還有模擬囚室可以參觀,特別是那些當年囚犯自制的各種賭具以及私藏的皇家煙槍等,簡直跟電影裏的一模一樣。

每一個展覽室展出都展出了與主題相關的文物,例如模擬絞刑台、模擬囚室、模擬監獄瞭望塔、自制武器、懲教人員制服及徽號等,妁約600多件,讓遊客更加了解香港懲教的歷史演變、制度和刑罰。

另外,香港懲教博物館也展出了從前囚犯的手工藝品,值得一看。博物館內可以買到一些相關的紀念品,是選擇手信的最佳選擇。在操場的看台上另有社區教育中心,介紹本署的懲教及更生計劃。博物館外尚有面積達200平方米的觀景平台,遊人可在此飽覽大潭灣的海光山色,順便拍照留念。歷史愛好者和各地遊客定會覺得不虛此行。

懲教博物館地图
 地图:
懲教博物館交通
 交通:

巴士6、6A、6X、260號直達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2-22 00:00 遊客 發表:
    地方很大,但是最主要看的還是海邊的風景,因為是關押罪犯的地方,很遠很偏僻的,而且還是有點小恐怖哦。
  • 18618人想去

  • 12533人去過

想去 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