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香港>香港旅遊景點>香港景點介紹>“張保仔”帆船

“張保仔”帆船

点评: 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香港“張保仔”帆船門票 香港門票 香港套票 “張保仔”帆船門票價格 “張保仔”帆船 遊船

遊玩時間:建議1小時

聯絡電話:+852-28541813

地  址:香港島中環皇後碼頭

開放時間:13:30-23:30

門票信息:150港幣,夜航180港幣。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古船看看就不錯了,但是不一定要做。雖然,原來是海盜船,但是現在改造了在裏面還可以吃飯看風景。...”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張保仔”帆船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張保仔”是香港上世紀最有名的海盜名字,船公司以此命名是為了鞏固香港的傳統形象。帆船設有兩層,上層是開放的雅座,左右兩排設有可供半躺的寬闊沙發,可以愜意地一邊吹著海風,一邊享用飲品。下層是冷氣開放的用膳區,放有具濃厚中國色彩的圓桌和椅子,亦設有馬蹄形酒吧。

“張保仔”的最大標誌可算是以傳統的中國紅為桅桿,富有濃厚的中國色彩。船上一釘一木均由人手以古老中式造船技巧制造,好些細節都是依據原來的模樣制作。

張保仔,又稱張保,江門新會人,年少為漁民,後來給海盜鄭林海拐帶。長大後跟隨鄭林海練得一身好武藝。鄭林海去世後,張保仔做了船長,早期稱霸珠江三角洲,曾經一次擊沈葡萄牙海軍18首軍船!。當年,由於張保仔處事有度、有道,因而深得眾人擁戴,隊伍迅速發展壯大,最盛時,擁有大船800多艘、小船1000多艘,聚眾達10萬人。他更以香港為根據地,開荒生產,標榜自己為“第二鄭成功”。還常與海外華僑往來,使當時荒涼的香港島興旺起來,居民達20多萬。

遊覽提示:

由於“鴨靈號”帆船只有每周四和周六運行,且須持有海外護照或通行證親臨辦事處報名,對於到香港旅遊的短途客人有諸多不便之處。所以如果遊客願意多花些錢,可以選擇“張保仔”號帆船,欣賞維港景色。該船每天都會運行,且接受電話訂位,也沒有證件上的要求。

“張保仔”帆船地图
 地图:
“張保仔”帆船交通
 交通: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2-19 00:00 遊客 發表:
    古船看看就不錯了,但是不一定要做。雖然,原來是海盜船,但是現在改造了在裏面還可以吃飯看風景。
  • 2013-12-13 00:00 遊客 發表:
    老遠就看到了這艘大船,乍一看有點海盜船的感覺,聽說有點貴就沒上去
  • 2013-12-03 00:00 遊客 發表:
    張保仔是以前香港海域的一名海盜,劫富濟貧,在東南亞享負盛名,這艘船是復制的,紅色的船帆很奪目。
  • 2010-09-26 00:00 遊客 發表:
    一去天星碼頭,看到張保仔停靠就上船了,才知船票要港幣180元,挺貴的,且要求尖沙咀上,就要尖沙咀下,全程英文介紹,對內地來的同胞很不友善。
  • 18032人想去

  • 14239人去過

想去 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